我的小秘密读后感
我有许多小秘密,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而今天我要讲的这个小秘密是最搞笑的。
小时候,我非常自作聪明。有一次,我看见奶奶把南瓜籽撒在田里,于是好奇地问:奶奶,您为什么要把南瓜籽撒在田里浪费呢?直接炒来吃不就可以了吗?奶奶见我好奇的样子,笑着说:因为南瓜籽可以种出大南瓜呀!春天一到,南瓜籽就会发出小芽,等到南瓜完全成熟的时候,一定把你的肚子吃得圆滚滚的!
听奶奶这么一说,我可开心啦!心想:南瓜籽可以种出南瓜,那种巧克力不就可以得到很多巧克力嘛?这样我再也不用买巧克力啦!
说干就干!我赶忙拿出巧克力,种在土里,每天浇水、晒太阳几天过后,我迫不及待地跑过来看看我的巧克力有没有发芽,可是巧克力还是躺在地里一动不动。于是,我每天更加精心照料了。又过了几天,我再次去看,唉!它还是躺在土里不为所动。正当我要生气的时候,奶奶走过来问:铃儿,你在干什么呀?我支支吾吾地说:没没什么。
几个月过去了,它还是一动不动,我只好把土挖开看看,没想到我的巧克力居然发霉了!还特别臭!我呜呜地大哭了起来,不过,这还不是最伤心的事,让我更不开心的是奶奶的南瓜已经长出来了。我哭着去找奶奶,还把事情告诉了奶奶。奶奶笑着说:因为南瓜籽是有生命力的,而巧克力是人工制造的,自然长不出来啊!嘻嘻我的嘴突然冒出来这两个字,不好意思地笑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这么久,可是,每当我一想到这个秘密,我就特别想笑。小朋友们,你们可不许笑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