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母爱四年级作文300字
说到母爱,大家一定有自己的感受,今天我给大家讲讲我的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都凌晨一点多了,我发高烧很难受,妈妈急得头逗上了火。妈妈先用家里的温度计给我量了体温,“哎呀,怎么那么高?都快40度了”妈妈大声的说,同时我也看到了妈妈一张焦急的脸庞。
接下来妈妈赶紧给我找了退烧药和消炎药让我吃,还心疼的把我搂在怀里,眼泪都流了出来,就这样妈妈搂着我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我的体温终于控制下来了,我也昏昏欲睡了,可妈妈一夜都没睡,一直把我搂在怀里,第二天我看到了妈妈两只明显的黑眼圈和布满了血丝的双眼。
还有一次母亲节,我给妈妈做了很多的礼物,可是一不小心把礼物给弄坏了,妈妈回来告诉我说:"宝贝,我要的不是这些,而是一个好好学习的你。”
在这里我要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我今后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对我的爱,妈妈,我爱你!”
“快点去睡觉!这冷的天,还在吃桔子,忘记啦?昨天刚打针,现在还没好呢!”奶奶又在唠叨了。我也生气了,心想:整天这个不准,那个不准,把我当“囚犯” 啦!我心中的怒火再也憋不住了,把门“叭”的一下给关了,然后躲进被窝,用棉被蒙住头,这会,我不想看见奶奶,更不想听那刺耳的唠叨。
不一会儿,奶奶推开门进来了。我赶快装睡。心里想着:肯定又没有什么好事。但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大吃一惊:奶奶进来之后,把我身上的被子轻轻往下拉了拉,盖住了我刚才慌里慌张还没来得及遮住的一只脚,又把两边的被子往里掖了掖。末了,还用手轻轻拍了拍,力道刚好合适,厚厚的棉被严严实实地贴在我的四周,凉风再也灌不进来了。“这孩子,感冒才好,睡觉就这么不老实,要是再病了,就麻烦了!”奶奶那沙哑而又慈祥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愣住了,心想:奶奶是来帮我盖被子的,而不是来教训我的。可就在刚才,我不是还惹奶奶生气吗?我不是还嫌奶奶啰嗦吗?想着想着,我的鼻子酸了,趁奶奶出去时,我的身体又蜷成一团,眼睛闭得紧紧的,心里却又有了种说不出的滋味儿。
不管怎样,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今天的被窝真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