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初冬wps文本
初冬,冷风无情地吹落那一片片金黄的树叶,叶子被风刮掉了,失去了生命,落在地上,变黑,腐烂,变成了大地冬天的棉袄;而那些在树枝上被风吹的生脆,也不肯落下的叶子,他们在做最后的,垂死的挣扎。可这又有什么用?人们轻轻碰他一下,便无声地落地,消失,最后腐烂
今天的天气很好,万里无云。太阳依旧挂在天空,依旧散发着光芒,依旧传播着温暖。冬风无情啊!他把人们的手吹冷,变僵。看!天气,景色,是那么美!却因冬天的降临而变得死寂。一排排高大的杨树,没有了叶子,像扫帚一样矗立在公园外层。我走进公园,门口铺满了黑黄的,有些腐烂的叶子。它们虽没有水那么柔软,却有土的软,轻,柔。夏天小路上一旁的绿草,花朵,已不见踪影,只见那枯草,布满全地。
湖面已有了薄薄的冰层,水少了,不知水是化成了那层薄薄的冰,还是化成了寒冷的冬风,还是,化成了地上白白的冰霜?
远处,工厂排出的白烟凝固在天空,让人们看不出它在动,在升。仿佛一幅画。按下快门,照下了这美丽的画。
死寂的冬天,却有一番与众不同的美。我用肉眼看遍整个公园,用心的相机把它牢牢地放进脑子里,回忆里,心里,梦里。那落叶,在新的,下一个春天,成为下一批叶子的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