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像一个火辣辣的火球照着大地,大树长得又高又大,非常茂盛,树叶绿油油的,上面时不时还有几只蝉儿在鸣叫。
我们带上泡泡机就去旁边的小广场上吹泡泡,我们蛟龙队先吹泡泡。我们吹出来的泡泡有大有小,大的像气球,小的像珍珠,同学们吹得泡泡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一串串糖葫芦,有的像珍珠项链,有的像一串串葡萄、还有的像乒乓球,好看又迷人!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变的五颜六色,金光闪闪的。大大小小的泡泡居然组成了一个特大号的泡泡飞上了天,我们的泡泡有蓝的、有紫的、有绿的、有粉的,多的我数也数不清。
最后大家一起吹泡泡的时候,那景象更加迷人,泡泡满天飞舞,我们回到教室的时候都累得满头大汗,可心里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