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奶奶作文300字之一
在我的印象中奶奶总是干干净净的,走到她身边总会闻到一股股淡淡的皂香。她的头发总是梳得那样好,没有一丝乱发。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我的奶奶她太糊涂了。
一次,奶奶不知道把针放在哪里了。急得团团转,我看见了,赶紧拿了一块磁铁,让奶奶不要慌。我拿着一块磁铁在地上来回移动,只听“兹”的一声,针就被吸在磁铁上了,奶奶直夸我聪明。我听见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奶奶不识字。一次,我和奶奶在一起看动物百科。看到狒狒这一页时,奶奶突然问我这是佛佛吗?我哈哈哈大笑起来:“这是狒狒!”奶奶听后,涨红了脸,很不好意思。
我的奶奶还是一位特级厨师。每次都有我爱吃的菜,有酸溜溜的土豆丝,有香喷喷的炒米饭,还有辣辣的泡菜。
这就是我的奶奶。对我的爱无处不在,有时候在一顿午饭里,有时候在几句叮咛中,还有的时候在一件新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