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十分感谢您在这十年里对我的养育之恩。而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那次我了,您还记得吗?那次我发高烧,您知道后,马上请了假,回来照顾我。晚上,我睡的很香很香,您却还没睡,而是坐在我身边细心地照顾我,生怕我踢被子。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可是您却多了一圈黑眼圈,却多了一条皱纹,这让我一直感激于心。
三八妇女节又快要到了。那一年我会把我所会的家务全做了。那天,无论我有多累,但跟您比起有算得上什么呢?,那时不管您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会答应的,尽力做好。妈妈,我的安排您满意吗?如果不满意,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做您对我提出的要求的。我会做一个好孩子的。
妈妈,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下次聊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