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好!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从刚进进校时的“脏兮兮”的小屁孩变成了嫩嫩的毛头小伙,您好像从,40岁一下变成了50岁一样,您眼角的皱纹似乎加深了,头上似乎增添了几根白发,我知道,你那是为担忧我们而生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小时,你可曾记得,那一场篮球赛,是我们班与五班的友谊赛,在挑选队员时,别人都觉得我不合适这场球赛,因为我个子矮小,而您却给予我信任的眼光,最终把我鞋拿上去,在激烈的球赛中,因实力的悬殊,我摔了一跤,在无助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是您啊!您伸出粗壮的手腕,将我拉了起来,说了一句,加油,我相信你,我站起来后,重振其鼓,最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对手的哀叹声中,老师的加油声中取得了胜利!
记得有一次,在楼梯口的转角处,不知怎么滴,碰到了您,将您的水杯碰碎在地,我正准备伸手去帮你减掉这玻璃碎片时,上课的铃声就响起了,我装作没听见,当我接触到玻璃片时,您伸出手,“啪”的一下拍在我的手上,充满爱意的吼道:“一会儿迟到了怎么办?还不赶快去上课。”都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都有着春蚕到死,施方尽,蜡炬成灰,类似甘,的信念,而我也不会辜负老师的希望,我们一定会,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老师是指路明灯,照亮我们前行;老师是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阴避阳。;老师是人生导航,引导正确的人生方向。你们奋斗在第一线,却工作到最后一天,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铭记师恩,咏妓诗情,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会记住您常说的那四个字“不忘初心”,最后,在这里衷心的祝愿您以及您的家人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