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母亲,她远离繁华,在寂静中,默默地养育着我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默默地展现着她那美丽的脸庞,这位伟大而又美丽的母亲,有一个如诗如歌的名字——塞北。
夕阳,是塞北唯美篇章的第一页,也是塞北最美丽的风景。
夕阳西下,漫步在小径上,望着唯美的夕阳,心中也充满幻想。夕阳,是美丽的。夕阳,是充满浪漫气氛的。夕阳,是充满幻想的。塞北的夕阳,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如果来到塞北没有欣赏到塞北的夕阳,那么就感受不到塞北的浪漫,感受不到塞北的温暖,感受不到塞北的美丽。因此就没有来塞北的意义!
大山,是塞北唯美篇章的第二页,也是最具有塞北壮美的一面。
塞北,拥有天山山脉,远看那山高耸,壮观,我就是生长在天上山脉的附近。那座山一年三季被雪覆盖,到了夏天,才会融化,到了秋天,又被雪覆盖,那高耸的山坡已经足够壮美了,再加上那银色的外套,那座山就变得更加壮美,无以言表。塞北的山美,雪美,雪山更美,来到塞北的雪山,就能深刻的体味到塞北的壮美景色。
大漠,隔壁是塞北唯美篇章的第三页。也是最具有塞北豪放粗犷的一面。塞北是大漠,是戈壁,它与江南不同,它具有江南没有的粗犷豪放,大漠像白酒一样,会使你忘记你痛苦,失去烦恼,抛弃欲望。直奔沙漠,会让你拥有精神和肉体上的放松,你会被沙子蒙住双眼,也想要品味那“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豪放。塞北的戈壁与大漠像一位帅气的汉子,豪放粗犷,又让人难以忘怀。
拥有了这大地母亲唯一的三页,也便养育了江南不同的塞北人。
塞北的成人,有着一种热情,淳朴,豪放与勤劳。
塞北的孩童,似乎没有烦恼,他们将他们拥有的烦恼告诉大山,似乎大山之所以那么高,是因为被祈祷的人们一个又一个的烦恼堆积出来的,塞北的孩童也拥有天真淘气的一面,更拥有属于他们的欢笑的脸庞。塞北的孩童自由,无拘,天真。
我爱我的大地母亲塞北,她的粗犷,豪放,美丽。让我铭记在心,我在这大地母亲的关怀下,自由自在的成长,我想,用我的智慧来孝敬这位母亲,让她变得更“年轻”。
塞北的夕阳美,大山美,沙漠美,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