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高二暑假作文
转眼间,第13个暑假已接至而来,最难忘的生活,还要从乡下说起。
终于暑假啦!我爱暑假!为什么?没有可怕的书本,严厉的老师,紧张的试卷,反之,美味的零食,精彩的电视,放松的心情,让人皆大欢喜啊!哈哈!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寒假作业像一个小山一样压在我身上!为了放松,也为了我的心情不再单调,我便提出要回到乡下。
回到乡下的生活是我最难忘的一段暑假经历——
记得,当我看到成片的苹果树时,我便非常兴奋,小苹果像一个个在妈妈怀中的孩子一样,非常幼小,青青的,绿绿的,让我忍不住告诉了我刚认识的小伙伴们,我们聚在一块,想着如何既好玩又能有趣的事情,看着这些苹果,我的灵感像风一样吹在我的脑子里,这让我想到了“火”这个字眼,哈哈,就这么办!我便急切的告诉了小伙伴们,获得了一致赞同,过了20分钟,我们在指定地点会合,我带了打火机,小伙伴们捧着一堆柴火,好了!准备完毕,行动!我们一同走到苹果树下,喂!快点!我小声又紧张地说,布袋呢?我拿起布袋,三下五除二,便装满了。哈哈,撤!我摘了二十几个不熟的青苹果,点着火堆(在树下,因为有点热),不知是有点风的原因,还是……这棵树竟然着火了!因为树上绑着冬天的麻绳,所以,水,水呢?这荒郊野外的,哪有!我便又想了个歪点子,大家快往树上尿啊!我先把地上的火扑灭,然后往树上抛石块(因为没有尿的原因吧!)不一会,小伙伴们的脸上黑黑的一片)(包括我),我看着他们,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暑假好难忘!让我非常开心也非常难忘!我爱你!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