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动物情感作文400字
人世间,母爱感天动地,动物界,母爱也可歌可泣。动物虽然不会用语言来表达它们的母爱,但它们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母爱的伟大。
一天清晨,空气清新,万里无云,太阳刚从东边慢慢爬上来,阳光照耀在温哥华街头,照耀在许许多多人的脸上,使人特别亢奋。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引起了众多购物者的注目。鸭妈妈带着小鸭子们走在下水道旁,她以为孩子们都会跟着她的步伐走,不会掉入下水道内,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有两只小鸭子实在太调皮了,他们追逐打闹,一不小心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内。鸭妈妈只听见“扑通”一声,赶紧回头看,发现少了两只小鸭子,然后赶紧跑到下水道旁,伸长脖子,想把小鸭子叼出来,可是不但没叼出来,还把自己弄成一身泥,她找旁边的路人帮忙,路人见她太脏,就赶紧“溜”走了。在鸭妈妈十分无助的时候,她看见一位巡警,并马上跑到他身边,对他指手画脚。虽然巡警不懂鸭妈妈的意思,但知道她很着急,便跟它过去看一看。到了“出事地点”鸭妈妈用翅膀指着下水道。巡警恍然大悟,立马用手从下水道捞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目送着它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
让我们带着一颗敬畏的心一起去发现,一起去感悟动物的情感,并且向这些伟大的动物致敬!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今天,天色睛朗,太阳高照,这是大家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我感到有点悲伤。大家春游的地方是华南植物园。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车上布满了痛快的气氛。大家坐了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到达了目的地。大家像一群欢乐的小精灵,蹦蹦跳跳的。可能是大家太兴奋了,忽视了纪律问题,被老师责骂了,要求同学们步队整洁的走着。植物园内简直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不管你走到哪里都是绿树成阴、环境幽雅、奇花异草,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排排高大的的白桦树像列队欢迎大家的到来。不愧是有名的华南植物园。来到植物园就像上了一堂丰硕有趣的天然课。
到了游玩时间了,大家来到游乐场,这里有良多好玩又刺激的项目,“从林飞鼠”、“飞椅”、“U形滑板”。让我最深刻的是“飞椅”,这个项目我玩了四次,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害怕,心怦怦直跳,时而升高、时而降低,似乎一段音符,一高一低,让我有一种自由翱翔的感觉,一个字形收留就是“爽”。
快乐的时间老是过得很快,一会就到集中的时间了。我不得把脚步移开,离开这里,离开迷人的地方。
最后一次小学生活生计的春游就这样痛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