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少小的我们,对恋情或多或少的景仰,自感到的优美然而是撤销痴男怨女凄惨终局的情由,演义中梦境的恋情老是那么美满,那么完好,那么使人艳羡,那么催人泪下,梦境的优美老是掩瞒我们的眼睛,隐藏今世的黯淡而让我们没办法自拔。稚嫩时的单纯,梦幻,总会在十六七岁的花季云消雾散。不记得谁说过,既然不爱,不喜,就不要赋予任何期望。而人,即是那么贱,一次次的痛心,一次次的受伤,一次次的心碎,却偏要去试验,去期待,去寻求。已经,我感到,爱,是爱的原形。那些花言巧语,那些温和情话,已打不动我冰封的心。究竟上,我错了,心就在何处,冰冻的外壳,本来一点也接受不住击打,光阴的耗费,轻而易举的融解。其时,他说信任我的忠心,起码不会损害你。不过,这般山盟,这般海誓,软弱的好像过家家,长大了。就忘了,说过的,就散了。在被伤和损害之间,一直挑选被伤,及至于在恋情的游戏里,最后难免皮开肉绽。我不愿,不想,毕竟是我在意的人,不愿让他们受伤,能挑选的,就惟有被伤。假如起初没有给我期望,没有专断击叩我的心,大概就不会留住消不去的疤痕。他说,我-简单多想...多想...大概不过我不愿再被损害结束。她说,我-简单受伤...受伤...然而是我不愿去损害他人结束。不过-简单悲痛,不过未便忘却,不过还会忆起。有人问我,爱听啥歌。歌么,孙子涵,单色凌,没有爱的,由于我只会马虎。不能好了伤疤就忘了首先的痛不是忘不掉,光阴褪色不掉的,会愈渐加深。泪的呼吸,好窒塞没见过我哭,不代表我不会哭,不代表我没哭过,不过我薄弱时,情愿本人舔伤口,不会让任何人了解。就犹如,这一次的开端就已彰显了终局,却依然是报以期望。我说,不期望任何人以任何手段热诚我,伤不起。而你...厥后才发觉,原来我们都被丢掉过。一样的蒙受,惺惺相惜。素来不过一段互相扶助的路,硬是逐步走向地狱。我们感到是对方在挽救本人,实际上是将对方推入万丈深谷。就好像你说,你不明白我,你了解怎么明白我么呵呵,我怎么能够不知道,我翻看了对于你的一切,以至了解你的可爱,而你,却连我姓甚名谁都记不住...就好像你说,你不适合做一个恋人,更像一个玩具呵呵,那么多年,我从来是玩具,不是么,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被他人摆弄于股掌中,还感到取得了忠心...他们说啥,我不在意,而你的这句话,直接加害...我在你内心,然而是一个玩具...就好像你说,我累了,厌弃吧呵呵,我也只好厌弃,然而,你又何故说我不足坚持呢,我是说过,我不会离开,除非你赶我走...你已在赶我了,我又怎么厚颜无耻呢...就好像你说,你损害了我呵呵,你又未尝不是呢,从一开端,即是一个你全心筹划的局,你以畏怯打趣开的局,我却以无谓的心态下了终身的注。最终你所谓的一举两得,然而是,我输得屁滚尿流,乌烟瘴气...就好像你说,我还介意你呵呵,难道我就不介意你么,假如不介意,我何必在你说厌弃的转瞬心痛到以自虐去妆饰心痛,以至想去死。你随口的两个字,给了我无望,判了我死刑,没办法延期...分裂的第二天,你全面人就好像变了一样,猖獗的钓妹子,你是在遮挡啥...我到底依然是陌生你,我只能悄悄的看着,我为何要阻止?我已没有了任何管你的权益和资历...但是,在我下定决计要忘却你时,你又一次来损害我。你说我不明白你..我还可以说啥?我不明白你就好像你不明白我一样,你说我不会意痛,你又不是我,你又怎么会了解我不会意痛。每一个人,有时连本人都不明白本人,你又何必来逼我。你又笑着说,已在钓第六个妹子,还问我要不要做第七个。你又何必来摸索我,我的尴尬,你看在眼里,好高兴么?对你的一切话,我无语作答。我才明白那句话的真实含意...爱,不是爱你对我,不过爱,天真的爱罢了,而我对你,念念不忘的爱,亦不是爱。你说我损害了你..我一笑而过...我损害你?也不知究竟是谁害得谁更深。我问,假如我说,胃疼是我有意为之,你会不会有一点点的心痛...你说,你这算是求我么这是我初次求人,是听到的话转瞬将我打入冷宫,万劫不复,你说,关我何事才明白,我们从来都在相互损害,显明很痛,还伪装无谓。我,然而是你消遣的玩具,玩腻了,就扔了,就犹如废物一般...不爱了,是不是就没有悲痛。我不在苛求啥。只期望,我的生活里,不再有你,我的回顾,不再有你。不诺终身,不准一生要是无意,便利无念要是无念,便利不归要是首先不以打趣张开,此刻就不会以心碎完结。感谢你,让我看清尘世阡陌,再美的谣言,背后,都是人情冷暖。假如可以,我想无爱无感无意这样才能,不被伤被离被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