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刚刚进入睡乡,衣柜里便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原来是衣柜里在开争论会呢!
只见T恤第一个开始发表观点。它有着纯白的皮肤,脸上还有着一些粉红的装饰,它头昂着,鼻孔几乎朝天了,哼了一声说:我觉得,我们T恤是所有衣服中间最好看的,谁也比不上我们T恤!说完,它还抬起袖子,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衣料,像抚摸一件艺术品。
别胡说!一件半身裙反驳道,我们半身裙才是最漂亮的,你看,我们与衬衫们最搭了,每次主人穿上我们都会被别人夸好看。可穿你呢!别人却什么都不说!你说是不是,衬衫?
是的唉!一件白色带着鹅黄的衬衫回答。
你!T恤被气不打一处来,说不出话。
羽绒服站了起来,发话了:我们才是最漂亮的。再说,我们的用处也是最大的,难道冬天还穿你们这些短袖短裤和裙子呀!哈哈哈!如果真那样穿,那主人就是有精神病了呀!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毛衣一跺脚发话了:如果只穿你,羽绒服,那主人还是会着凉的,有了我们毛衣,主人才不会着凉呢!
是呀,作文是呀!毛衣们在旁边起了哄。
唉!看它们平时表面关系这么好,原来还有这么多的争执啊!我对有些衣服真还有些偏心呢!难怪它们会吃醋?
一直在角落睡觉的睡衣也被吵醒了,它躺在旁边一边说话,一边鼻孔里冒着泡泡:主人睡觉要穿我呀!如果穿你们,那有多么不舒服呀!说完打了一个哈欠,又睡着了。
它们还准备吵下去的时候,衣柜爷爷发话了,它用那深沉而沧桑的声音缓缓地说,声音如同一只在爬的乌龟:我们呀,都应该为主人服务,要让小主人不着凉,而不是争最好看,或小主人最喜欢的是谁!对别人有用,这才是我们的价值。衣服们听了衣柜爷爷的话,一下子都醒悟了,一起对衣柜爷爷说:我们知道了,我们以后不会再吵了,也对不起,打扰到您了呀!
衣柜爷爷也一笑,对它们说:好,你明白就行了。好了,快点睡觉吧!
嗯!它们异口同声地说,也不约而同地点了一下头。看到这一幕,我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它们不会吃醋了!我也放心了!
衣柜里的争吵结束了,它们又回去工作了,我的梦也该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