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的储蓄罐里初中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储蓄罐,用来存不同的东西,而我还有一个不一般的储蓄罐——人生储蓄罐,里面有我生命中特有的许多珍藏。
珍藏一:儿时的回忆。从我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再到蹒跚学步,身边一定有你们的陪伴。还记得那辆自行车吗?我们曾经和它一起构成最温馨的画面:并不富裕的我们一起坐在那辆自行车上,在温馨的阳光中缓缓经过路边的小店铺。要怎么拥有一道彩虹,要怎么拥抱一夏的风,你们给予了我最温馨的回忆。
珍藏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小学的校园里,无时无刻不充满欢声笑语。低年级的时候,我们的梦是像高年级的哥哥姐姐那样,零花钱可以自己支配,可以买稍微贵一点的零食过把瘾,穿漂亮的衣服。于是用稚嫩的声音学他们说话的语气和语调,用不太灵活的肢体学做他们的游戏。渐渐地,长大了,突然觉得自己曾经的梦多么可笑,自己现在就处于当初所梦想的位置。于是想要追的梦改变了,迷恋上了帅气美丽的明星们,模仿明星们的穿着及姿势,在家长与老师的双重督促压迫下,追逐的梦再度被改变,向重点中心进军!于是乎,我们开始拼命的追逐它。后来,我们迎来了毕业离别礼,互相倾诉着离别的不舍之情。可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因为有的人离自己的梦更近了一步,而有的人却越来越远......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你们给予了我多变而又美好的回忆!
珍藏三:白色风车的约定。因为那一年的那一个和你的约定,所以荷兰成了我最向往的国家,旋转的风车成了我最爱的风景。白色的风车,安静的转着,那是你对我说,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一起登上那座满是风车的山,即便那风车是用来发电的,也丝毫不减我们的兴趣。现在我们虽然不在一起,但你会回来的,我们也会在将来的某一天一起登上那座山的。我会将我们的这个约定珍藏起来,努力实现。
珍藏四:生命的转折。小学的我内向,害羞,可是到了这里,你们把我重新“装修”了一番,于是我变得开朗起来了,也许是年龄的原因,也许是你们的原因,总之,我变了,这里的生活,成为了我生命中的重大转折点。我们曾搞笑地用文言文对话,还学那曹操爱慕着小乔。你们陪我度过生命中精彩的旅程,也留下许多美好而又难忘的纪念品!
在未来的旅途中,还会有更多难以忘怀的珍藏一点一滴的收进我的人生储蓄罐,它们将成为我珍贵的财富。
春,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
春风,吹在脸上是温暖的;春雨,打在手上是舒服的;春天的阳光,照在脸上,温暖而明媚……春天有这么多事物,但,我最喜欢的是春光。
冬天一过,春光天来了,那温暖的阳光照在脸上,怎么能不温暖呢?春光,给人温暖。
刚发芽的小草,在太阳下,长得更好看了,不止小草,花儿、蔬菜、水果也是呢!春,给万物生长的力量……
看似普通的春天,却有着很多的力量,你再注意一下,那些小草,柔软无力,却一直爱着春的养育。
春一直养育着小草,像妈妈养育着孩子,但小草怎么报答不了太阳的恩情呀!
妈妈一直保护着我们,但我们却不断地给妈妈带来更多烦恼与麻烦,可妈妈却任劳任怨、含辛茹苦,一声不吭收拾我们的麻烦,妈妈真伟大!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一种养育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但我们却一直也报答不了,记住,世上最美的声音——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