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写事作文美丽的大海写作范例
去年夏天,我和我的妈妈还有我的爷爷,爸爸去大海边,我和家人们到了大海边,我们恨不得叫一声“哇”这里的风景太美了蓝蓝的天,红红的太阳,金色的沙滩,重要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首先,我们一起去游泳。
我们穿上游泳服,潜水镜,游泳帽,还有游泳圈,出发了,我们下了海,看见了许多的小鱼,海里的小鱼真是五彩缤纷,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
看,那还有一只金黄色的小鱼,海里面还有绿绿的水草,瞧,一只水母正在向我们挥手呢,好像在跟我们说:你们好。
我们再往前走了走,突然,一只大鱼从我们的前面游过,我跟了上去仔细的看了看这只大鱼,它有黑白两种条纹,突然一只大鲨鱼向我们走过来,给我们吓的撒腿就往回游,我们终于游到岸边,妈妈说,在这也没什么玩的了,下水有鲨鱼,我们还是回家吧:我们回到了家,吃完了饭,睡了觉,在没睡着之前,我心想要是没有那只大鲨鱼,那该多好啊!明年夏天我还想去海边。
作文借鉴: (作文)我爱你们,我的家人写作范例
如果你问我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最珍惜的人是谁?我一定会坚定不移的回答你:是我的家人,他们是我拼尽全力都要保护的人,爱他们胜过爱我自己,我希望他们每天都是笑容满面、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没有任何的烦恼,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成长该有多好,我愿意当他们的大孩子,为他们遮风挡雨。
我每次给家人买东西时,我舍友都非常羡慕,说我是个好姐姐,有什么东西第一时间都想着家人,也不愿意在自己身上花一分钱,只想把最好的都给他们。是的,我是那种对家人没有什么底线的人,只要是他们想要吃的东西或想买的衣服,只要我有能力满足的我都会毫不犹豫的为他们实现。就是那种发自心里的喜欢和爱,不需要任何借口和理由。我是个极其护短的人,不允许任何人诋毁我的家人,他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港湾。当然了,我的家人也都很温柔商量,家庭幸福和睦,每天都是欢声笑语不断,这样的家庭氛围很令人喜爱。
虽然家庭算不上富裕,父母也是经历过艰苦日子的人,但他们总是竭尽全力给我们最好的生活条件,尽力满足我们的生活要求,虽然他们不善言辞,但做的每一件事都无一不在表达对我们的爱。这就是我的父母,天底下最伟大的父母,给予了我们无私、纯洁的爱。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