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高三作文关于家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的:“回家的感觉真好”!说到“家”,总是给人一种亲切温暖的感觉。“家”是我们生活的起点,是我们成长的避风港和归宿。小到亲人的家庭,大到我们的国家,甚至整个世界,整个地球,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扮演着不同身份、不同角色的不同家庭的一员。
我爱我的家,一个不漂亮,但很整洁的地方。我习惯了每天早起收拾收拾,让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和我一起在悠扬柔和的音乐中,被微风亲吻,被阳光抚慰。我爱我家,不算优雅,但是很温馨。喜欢一个人偎依在清爽的真皮沙发上,静静的看着四周的每一只小脚,忍不住微微扬起嘴角,微笑着让思绪翩翩起舞,独自享受着那份宁静与舒适。
我爱我的家,它不是一个休闲的地方。带着不快,我唠叨不朽,甚至纠缠不休;遇到很酷的东西,我会随心所欲的放开声音,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声音。带着焦虑,我会一个人关上书房的门,静静的面对屏幕,慢慢的梳理思绪,乱敲自己的字,借以发泄自己的感情?
我爱我的家,一个不华丽却永远充满真情的港湾…
幸福是摸不到看不到的。人们经常追求这种朦胧的东西,就像做梦一样。有的人的梦想很真实,很实用,有的人的梦想很真实,但不实用,但都完成了,可能连选择的权利都没有。但是梦给梦者留下了回味。只有做梦的人才知道是什么样子。
世界上没有快乐和痛苦,但快乐和痛苦都在每个人的手中。追求,还不如说创造,一个家庭,一个幸福的家庭
幸福永远是不明朗的,是美丽的传说,是世世代代永恒的话题。世界上唯一没有统治者也能统一的目标,就是地球人永不放弃的梦想。
没有人能说出幸福的真相,但他们总是想要这个梦,就像天上的星星。你知道有多少吗?像星星一样的幸福有很多种,但我觉得幸福是家庭和睦,家里充满真情实感,让人久久无法回忆……不知道谁能感受到这样的幸福,但哪颗星星属于自己的幸福,能感受到的绝不是普通人。
哦,说到和谐家庭,很多人都摇头皱眉。想必,这些都是家里打败仗的失败者。婚姻失败使人感到不愿意工作,不积极参加学术活动,难过、痛苦、难过、消极、不自信等。,并且让他们觉得看别人很丢人。婚姻失败成了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认为自己失去了半条命。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惨况”,是因为他们通常只知道自己的工作,而忽略了家庭的细节,与家人没有共同语言。
其实,构建和谐的央行和社会不仅是你个人的责任,也是政府的任务,有每个家庭的支持很重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细胞”与整个“身体”息息相关。每个“细胞”都是和谐的,社会的整个“身体”也必然是和谐的。简单来说,和谐的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石。如果一个家庭不和谐,一个人不可能有他的思想。当然,这也是中国人民银行持续发展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因此,构建和谐社会,构建和谐央行,首先要构建和谐家庭。
现在中国家庭绝大多数是核心家庭。家庭是我们出生的地方,也就是第一个生存环境。家庭生活是否和谐,对每个家庭成员的身心发展都有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生活在和谐家庭中的人,身心健康发展,成长顺利,一切顺利。
俗话说:家中万事大吉。“家庭和睦”就是家庭和睦。“家庭和睦”是培养和教育孩子的重要前提。只有夫妻关系和谐,家庭生活和谐,家庭中的每个人才会感到安全、安心、快乐、无忧无虑、幸福,才能安心学习、学习、工作。只有这样,才能给中央银行一个微不足道的力量,把自己认真投入到与自己有关的一切事情中,包括紧张的工作,也就是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有用的人才。
所以首先要保证家庭的和谐,然后才是全身心投入工作。我们必须清楚次要性。虽然都很重要,但也有轻重缓急。工作热情高就好。如果不关心家庭的“大局”,被家庭反对,那就是浪费时间。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传说的地方是个世外桃源,桃源里的人们正在享受美好的环境改变所带来美好生活。——这就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现在的中国。
美丽啊!中国!中国美丽!
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指南针、火药、印刷术、造纸四大发明令我们赞叹不已,林则徐虎门销烟,令我们常常感动;郑和七下西洋,向我们介绍了郑和的丰功伟绩,司马迁发奋写《史记》,给我们启迪,读了这些故事,既令我感动,又为我们国家有如此悠久的历史而自豪。
改革开放多年来,中国快速发展并跻身于世界强国之林。长城的壮观,故宫的辉煌,秦兵马俑的威武,天安门的雄伟,给这个文明古国增添了一份宝贵的遗产,波涛汹涌的长江,素有“母亲河”之称的黄河,让我国的历史更加悠久。黄山、泰山、嵩山、恒山等世界名山中外闻名。
中国不但有着壮丽的山河,而且地大物博。
中国的领土面积十分广大,共960万平方公里,因此各地温差完全不相同,有的地方四季如春,有的地方四季分明,有的地方还是冬天,可有的地方已经是春天了!广大的土地给予了人们丰富的名特产:西湖龙井茶、贵州茅台酒、景德镇陶瓷……不胜枚举。还有的可入药的,比如:芍药、人参、何首乌、雪莲……还有可制作日常用品的比如红木、棕榈树、红杉等。
中国美丽的南海越来越美。她是祖国巨大的蓝色宝库。她拥有难以计数的珍贵海洋生物,蕴藏着极为丰富的矿产资源;贮存着用之不竭的海洋动力。仅曾母暗礁,就以丰富的石油储量而享有“第二波斯湾”的美誉。她也是个迷人的世界。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远望水天相连,翡翠和蓝玉合璧蔚为壮观。俯看清澈明亮的海水,龙虾、燕鱼、海龟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连浪涛都是美丽的,每一个浪头都托起洁白的浪花,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
北京越来越美丽,万里长城象巨龙一样盘旋在大地上,站在长城上往下看,就会觉得你在万人之上,一人之下。天安门如此壮观,好几座宫殿,壮观无比,北京的天街那是亚洲第一。
在中国不仅大城市漂亮,而且小乡村也很美丽。
乡村的道路越来越“年轻”,有更多的行人和汽车在上面行走,乡村自然也热闹起来了。乡村里也有了许多路灯,也变得亮起来,使得更多的老百姓在夜晚出门时不要担心怕黑。乡村里的饭店也变多了,人们吃饭更方便了。乡村也建起了别墅,人们住得也说豪华了。许多乡村也有了百果园,人们在百果园里散步、健身、欣赏花草树木,空余时间也有些农民自带音箱在那里翩翩起舞。偶尔去去生态园,那儿树木成林,夏天坐在那儿乘凉,一定是一种享受。
中国真美!令外国游客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