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朝阳是美好的
我心中的自由不是一天到晚吃喝玩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是不要天天晚上对着书本,练习册。白天上课已经很累了,本来想放学回家好好放松一下,可妈妈却每天给我布置家庭作业,不是中奥数题就是写作文,不是写作文就是默单词。做完家庭作业妈妈还要监督我读书20分钟,看课外书30分钟,就连周末也是这样。唉,坐完了妈妈的牢,本来想看看电视,可是看了看钟,已经九点钟了,又要睡觉了。我是多么想不用做家庭作业,不用读书,看书,在学校上完课,回到家里就吃饭,吃完饭就玩电脑,然后洗澡,看10分钟课外书,就进入梦乡。至于周末嘛,当然是打爆机啦!不过还是要有点时间看书,复习,预习。
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二年级苏诗雨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汶川大地震中的孤儿建一个美好的家园,让他们不再是孤儿。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夏天不再炎热,冬天不再寒冷,四季如春。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给自己一双美丽的翅膀,飞向蓝天,去看看我向往的白云,去探望我的偶像明星:王心凌,张邵含,林心如和赵微,让王心凌和张邵含教我唱几首歌。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去上海玩玩,也可以看看我的奶奶,姑姑,叔叔,婶婶和妹妹,再去上海的游乐园和展览馆玩个痛快。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坐神州八号去太空游玩,看看火星上有没有火,看看水星上有没有水,再看看太阳和月亮上有没有光。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它把我的作业和爸爸妈妈的工作减轻负担。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我的妈妈变得更漂亮,更年轻,没有皱纹。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到北京的天安门,古老的故宫和长城去游玩。假如我有一个神奇的宝贝,我要让我的家人和亲人长生不老,长命百岁。假如我有一个神奇宝贝,我要让我的爷爷起死回生,给他过上美好的生活。要是我真有一个神奇宝贝那该多好啊!(指导教师丁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