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人生,或许没有结果,但是依旧美丽;
有一种生活,是以苦为乐,却让人心存感动。它,就是高三。
或许,青春的誓言都是不计成败的,是那滑过天际的流星,瞬间的闪亮;是那昙花的一现,是刹那间生命内涵的完美绽放,开放过无怨亦无悔。
然而,就是这一刹那的明媚,将定格为永恒,成为我们一生的珍藏,永久的财富。
我们高三,“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断天涯路”是我们追寻理想的脚步。
在这一年,我们壮怀激烈,豪情万丈,在这一年中,我们披风沥雨,展翅翱翔!
我们高三,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是我们在为目标而孜孜不倦奋斗的誓言。在这一年中,我们埋头苦读,潜心向学,在这一年中,我们浴火重生,书奇志、写华章!
我们高三,经历着一次次洗礼,成功了,失败了,哭了,笑了;接受着一次次挑战,期盼着,憧憬着,坚强了,成熟了。
我们高三,前路,一段复一段,起起落落,曲折婉延,似永无尽头。不经意间却又“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们高三,“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同的脸,一样的执着;不同的心境,一样的信念;不同的经历,一样的追求。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我们用歌声和欢乐走进高三,我们带着满心热忱和拼搏走入高三。我们努力,我们快乐,我们成长,因为~我们高三
我们用激情和斗志搏击高三,我们带着拳拳期待和殷殷爱意决战高三。
我们运筹帷幄,我们谈笑风生,我们指点高考,因为~我们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