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属于你,
蓝天属于你,
在你一跃的瞬间,
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
草儿欣赏你,
白云欢迎你,
身轻如燕,飞跃蓝天,
奥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体现,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顶尖,
跳出你的胜利山颠。
跳出你们的英姿飒爽;
跳出你们的活力四射;
跳出你们的无限激情;
跳出你们的青春活力;
跳出你们的辉煌成就。
在我四年级时,一次受伤的经历至今令我记忆犹新。
那天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当体育老师的一声“解散”后,同学们四处玩耍。当我正坐在操场上时,一个性急的男生与别人追逐,不小心撞倒了我。我由于重心不稳,摔倒在了操场上。等我反应过来时,嘴唇与牙齿感到了一阵剧痛,鲜血直流了出来。几位女生把我小心的扶起来,扶到了医务室,其他的同学在手忙脚乱的收拾地上的血迹。
经医生的检查,我的嘴唇摔破了,牙肉也摔出了血,血一直在不停的流,膝盖擦破了皮。由于剧痛,我不禁放声大哭。我走出医务室时,没想到全班女生都来了,他们中的几个热心的走过来一边搀扶着我,一边安慰我。我心头一热,又感动地哭了起来。
后来才知道,同学们听到我受伤后很着急:有人帮我收拾操场上的血迹;有的人搀扶着我到医务室;有的人帮我报告老师;还有那个男生,他一直都很自责,一看我来到教室,连忙向我道歉,寻问我有没有事,甚至还问我还要不要买些补品补一补。
当我受伤以后,有许多人关心着我,帮助着我,这段幸福的回忆我会铭记心中。
青春,一本仓促的书,青春,一条走了就不能回头的路,青春,在雨水和阳光走过的岁月。青春太好,好到你无论怎么过都觉得浪掷。
墨色的天幕挂在头上,让繁星点缀得格外神秘。最闪耀的那颗星,定是我们的青春。旅途中的我们,偶尔也会迷失方向。青春,一段纠结的岁月。我们想快快长大,逃离父母的束缚,在外面的世界自由翱翔。但是呢?我们又是多么的害怕长大,害怕这社会的压力,害怕这社会的责任。我们是害怕的,害怕青春流逝,害怕突然发现青春不再,害怕自己该做的还没做,而一切已是过往云烟。我怕,我怕以后高考后那告别青春的成人礼,害怕毕业后那场分离。每当听到别人说岁月无情,匆匆走过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惋惜并为自己感到十分庆幸,我与青春是好朋友,还可以享受与她相伴的日子。其实青春不只是那段美好的时光,它也是种心态,“神马才是青春?快乐的女生一百分。神马才是青春?岁月偷不走单纯。”即使青春已说再见,至少大家还有那颗不老的心。
青春,就似一颗水晶球,透明,清澈又容易破碎,它是敏感而又脆弱的,泪水过后: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如果说人生是一条条马路,那么青春就是致命的转折点;如果说人生是一曲美丽的乐章,那么青春就是乐章的画龙点睛之笔;如果说人生是各样的天气,那么青春就是最阴晴不定的天空。
青春,那个可以放纵的年代。我们年少轻狂,我们还是孩子,我们渐渐长大。我们笑过,哭过,疯过,闹过,玩过,当青春的字眼渐渐模糊,才会想起那段最好的时光
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在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得到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那一缕缕充满希望的阳光,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坚强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块块大小不一的石头。在经历了千难万险后终于铺成了一条石子路,把我们引到成功
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在很多人眼里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着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里,青春就如一只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满布的荆棘与彷徨
青春就像一颗梅花树,是那样的坚强,又是那样的脆弱,她在寒冬腊月奔放,又在阳春三月凋落,她是默默无闻,但是向往未来的,充满激情的!
青春,一本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趁我们还年轻,来谱写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