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幸福幸福作文
学生在成绩好时会觉得幸福,父母在子女快乐时会觉得幸福,工人建起一座高楼时会觉得幸福,警察在看到社会安宁时会觉得幸福……幸福,一个温馨的词语,但幸福到底是什么?
幸福是坚持后获得的喜悦。建国初期,我国在研制原枪弹,在那时艰苦的前提下,科学家们不怕难题,坚持不懈,终于研制出了原枪弹,在第一颗原枪弹爆炸时,他们脸上灿烂的笑脸岂非不是幸福的体现吗?幸福与坚持是密不可分的,没有坚持,怎么会有成功?没有成功怎么会幸福?
幸福是简朴的糊口。记得那一次看记实片,固然上面的人糊口的清苦,但始终都很开心,夫妻之间和和美美,不是看着对方笑起来,这岂非不是幸福吗?幸福实在很简朴,固然糊口很清苦,但只要家庭职员相亲相爱,不就是最美的幸福吗?
幸福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管是放牛羊的牧民,在偏远地区教书的老师,辛劳耕耘的农夫,他们都很幸福,由于他们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有的同学经常诉苦道,学习太苦,自己不快乐,不幸福,那当他们改变一下心态,爱上学习,只要喜欢学习,不管有多苦,也能快乐,也幸福。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不管是贸易精英,乞讨的飘流汉,仍是出租车司机,他们固然从事的不同的工作,但都是幸福的。贸易精英在股票越长越高时会幸福,飘流汉在能吃到一口热饭时会幸福,出租车司机多做了一笔生意会幸福,由于他们都很快乐,这种快乐是发自内心的,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喜悦,是简朴的糊口,也是一种乐观的立场。只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态,幸福就离我们不远了。让我们改变一下心态,为了自己的幸福,他人的幸福,集体的幸福,社会的幸福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