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是一种非常温和可爱的小动物。穿戴一身白色大衣,细腻而柔软,摸起来非常惬意,两只尖尖的耳朵一会竖直,一会放平,像是在探听什么秘密。嘴巴很奇异的被分开了,成了“三瓣嘴”,它的眼睛红红的,似乎两颗红宝石,又圆又亮。身体蜷缩在一起时,像个棉花球般可爱极了。
兔子喜欢在外面嬉戏打闹,而且仍是跑步健将呢。它的前腿短,后腿长,恰是由于这些,才使他善于奔跑跳跃。强壮矫健的四肢仿佛在像我们我们诠释着青春的活力。兔子跳远也非常不错呢!他有劲地后腿用劲一蹬,前腿微收,就可以跳过很远的间隔呢!我们买来一个大大的笼子,这样可以让好动的兔子一个运动的空间。
兔子吃东西时的样子不仅温和而且可有趣啦。它是个“素食兴趣者”,从不挑肥拣瘦。喜欢胡萝卜、青菜、叶子……他们胆子很小。吃东西时也不例外,稍有点声音就缩成一团,耳朵也“刷”竖起来,直到声音没有了才露出头不顾一切的吃起来,“三瓣嘴”会不停的一张一合,神情专注着呢!
我喜欢小兔,你呢?
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温暖了谁的心间;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阵清风,你是否拂过谁的心弦,;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会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一颗渺小的螺丝钉,看似平凡而又普通,一生平平碌碌,没有什么伟大的成就,但它却愿意一直默默无闻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就是这样一颗普通至及的螺丝钉,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作出了并不平凡的事,在穿着绿军装的人当中,也有这样一位为人民奉献,为人民服务的〞螺丝钉〞,他,就是。
提起,大家一定并不陌生,鳎目鱼仔永恒的阳光之中,用自己短暂的一生诠释了〞奉献〞的含义。其实在我们的身边,并不乏这种拥有精神的人。记得有一次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小组内搜集资料,您组安排的是小熊同学,去搜集资料,并打印出来,可小迅同学家离城远,没办法打印资料,可明天必须要交,小迅同学心急如焚,想同学们寻求帮助,可是没一个同学愿意帮助他,怕他赖账,这时我们小组的萱萱同学看他如此着急,便走到她身边自信的对小迅说:〝放心,你的资料包在我身上了。〞说完便对他笑了笑,小迅同学十分感激,而宣萱却连说:〞这是应该的,这是应该的!〞听后,我十分感动,你说,这能不算〞活〞吗?
我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当学习叔叔这种为人民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爱因斯坦曾说:〞人只有献身于社会,才能找出那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叔叔就真正做到了献身社会,奉献人民。
同学们,别老是把自己当作珍珠,就时时有被埋没的痛苦,把自己当做泥土吧,让众人把你踩成一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