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很重要,书是智慧的阶梯,书是知识的海洋。不读书的人,生活中就好象没有阳光,读过书的人,就像鸟儿插上会飞的翅膀。读书很重要,不要嫌没有时间读书,时间就像一块海绵,每次都能挤出水来。不要怕辛苦,只要努力你的未来一定会因为读书而更加美好。让我们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而读书吧!
消防安全
丹莉,你比我大一岁。但我知道,你的性格完全与我们不同,你的动作也非常优雅,简直就是淑女,而且,五官端正,但你的心灵不知道你什么样的,至少还有点情谊,有时也会帮我,有时就会拍马屁。但,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其他我不想多说,就是祝我和林钰,你和柔钰,我们四人的友谊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