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拿起笔,犹豫好久,打开那带着浅浅书香味的教材,打开那-洁净雪白的功课本,正当我笃志、预备用功勤奋学习时,在我的脑海中,竟出现出了那一个眼光
那似幽怨,似忧伤,但转眼间,却形成了高兴,高兴的眼光。
内心上说不出是啥觉得,不过却只感觉心在模糊作痛,似乎那跳动的心被啥包裹住了,然后突然间猛地一缩紧,在我转瞬用右手按住心口怒目切齿忧伤时,它却突然松了下来,使得我不再痛了。不过当我感到不再来时,但是又是遽然间的再痛一次。
可是我感觉是那种觉得,不过接下来又形成了另外一种觉得。就好像是在等人时,那种焦躁无奈的感觉,但更像是一个做错事的人,其时段所具有的:紧张、恐怕、手忙脚乱,像掉了二魂六魄那样,全面人精神恍忽,非常忧伤闷闷无间的感觉。
我焦躁的握紧笔,汗从头冒出。汗滴可真是刁滑,阒然划过了我那成熟中带着稚嫩的嘴脸,不知不觉地落到-洁净雪白的功课本上,一滴,两滴我不知道落了几滴,不过我了解我出汗了。
那个眼光,一生不敢忘却。尽管-变化多端,却一直对暴露着对将来的期待,对我抱有莫大的期望!似乎从来在说:不管结局何如,只要挑选信任我,就行了。我遭到了莫大的勉励,心中汹涌绝顶,不能本人。
但一想到十几年来游手好闲、冒名顶替,有愧于你对我的希望。觉得有种恨铁不可钢的哀伤神情,却从来不敢忘怀你的那个信任着我的眼光。故天将降大任因而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恒过,然后能改。困于心,衡于虑,此后作。徵于色,发于声,此后喻。
天资我材必有效,令媛散尽还复来。
由于你,使我明白了生活的不容易,唯一力争上游、奋发图强,持续革新充溢本人,才能出类拔萃,才能活得更加精粹。我并没有哭,不过觉得鼻子酸酸。
你的眼光照旧云云,我的信仰此后坚毅!
作文示范: 孩子 - 高二文章(经典版)
走完以后。
重新像个孩子。
这段时间难过得忘却了自己。接下来。悲伤和快乐都站在旁边无限鄙视地旁观我这个垂死得病人。我病了,我也许会一病不起。我可怜的小头颅开始罢工,几乎裂开,。可是它依然听话,只因我病了。
可我的生活这么好。没关系,只要安静的呆着。我难过的张张嘴。眼睛和嘴都干涸得像非洲的大地。声音噎住了,发不出一个音节。
看电影。那些电影那些人。有模糊的面容。
我可以看到自己低着头在那里穿过。伊简和深蓝远远地看着我。宁檬对我招手。她说。再见,周。
乔戴和双子呢?她们不在,她们不在。
还有梨司,她坐在树上,嘻嘻地笑。她不知道她的周,在匆匆地走过。这个一直愿意站在我身边的人。只是我不能让她承受我的难过。她知道我的病。却无法理解我因何而病。正如我无法理解她。只愿她快乐如孩子。
她们都那么模糊。我用手覆在脸上。模糊地呓语。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对谁说。
我摇摇头,那些黑白的画面迅速消逝。
或许我哭了。因了一时的无措。
我只是局促而不安。
我想我是需要学会遗忘的。
某一天我记起某个谁在某个夏天对我说,你只是要去深海作一次旅行,三年为期。
可是我就要走完这一程了。
只是我不知道浮出水面的那一刻我会不会讨厌炫目的阳光,我会不会忘记呼吸。我会不会在那个重新呼吸的瞬间感觉难过如同灭顶。
应该宿命。
上帝决心让我踏入一个巨大的转盘中。只有我自己游戏。周而复始。
我只能痴呆如木偶。周周周而复始
因为我宿命。
我相信一切离散都有星途。最后会聚合。流星拖过长尾巴。
也许那段时间,也是宿命。
我不断地和身边的人发生摩擦。
最开始是深蓝伊简。然后是梨司,接着是宁檬。
我拼命的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些的对不起砸下来在在头上砸在旁边变成不可摧的结界。
周身逆鳞。
深深得刺进骨子了。
我想念我的爸爸。可是我回家的时候他不在。
我很我的妈妈睡在一起。她知道我的所有难过。
她坚定的告诉我没关系没关系。没有人会记得的。
没有人会记得可是我记得啊。我记得啊。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知道我的妈妈是上帝的天使。我要用一辈子去爱她。我会听话我也一直在听话。因为她是爱我的人。我恨不得把全世界给她,可是我没有。
我一直努力。
我天天祈祷上帝不要让她太早衰老。
然后我重新像个孩子一样。头发温顺。
就像是一段裹着针的日子是必须经过的路。走完以后,又重新像个孩子。
笑嘻嘻。没有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