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作文
爱是什么?可能是你回到家中母亲的一顿美味佳肴,可能是父母对你说过的话,陪你走过的春夏秋冬,陪你一起做的事,一起许下的愿望,或者是一份真挚的爱情。
当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撒在我的脸颊时,母亲的敲门声也挤过门缝传入我的耳洞里,我半梦半醒的说了一声哦,母亲问我“早上吃什么?”我思考了几秒后答到“煎鸡蛋吧”,母亲回了一声“行”,便去准备。我躺在床上眯缝着眼睛,慢吞吞的起床,一个小时后吃过早饭已到学校,准备着每节课需要的东西,顺便期待着放学的铃声。
下午放学回家写完作业母亲从厨房走出,一阵香味从厨房流出来,父亲也已回来。母亲把饭菜端上了餐桌,在吃饭时我们有说有笑,分享今天发生的事情,看很多搞笑的视频之类的。
晚饭过后出门散步,母亲去跳广场舞,我跟父亲则是去运动,兵分两路,我一路上蹦蹦跳跳的跟父亲讲述今天学校发生的趣事,吐槽一下某个老师,顺便吐槽一下食堂。父亲也给我讲他们上学时的故事,给我讲画眉里的片段,说点鬼故事,讲点笑话。过一会边去找母亲一起回家,母亲还在做着广场舞的经典动作,看着母亲那跟不上节奏的步伐我跟父亲哈哈大笑着,边吐糟着也就到了家。
家里一点小事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充满乐趣,这一切不都是爱嘛?充满了爱的味道,像蜜一样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