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爱的作文精选
爱是一股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受到震撼;爱是一瓢纷洒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爱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漂泊异乡的人得到亲情的荫庇,爱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光芒!
爱永远是一个不俗的话题,更是一个被万千世人所拥的不老故事。
我喜欢那美丽纯洁的爱心故事和家人之间的无私,我也感动于素不相识的人之间的奉献。每一次的自然灾害,便有万千炎黄子孙伸出援助之手,这便是无言的爱。没有为什么,只因为我们要手拉手,心连心,不被困难所压倒。不论是地震还是泥石流,每一次的灾难只会让我们越挫越勇,让中华大家庭更团结。那些哭声和眼泪变成了更多人对生命的执着。那一次撕心的痛,那一次泪脸满面,那一次阴霾,终于被团结打破,这是爱的堡垒。
这是大爱,是一丝一丝爱的交织。我们身边充满着一点一滴的感动。
一个小故事,一个贫穷而又凄惨的家庭,只有一对母子相依为命。在生活中,母亲一直为儿子而生存,儿子就成了她活下去的理由。每当家里有什么好吃的,她总往儿子碗里放,儿子问她为什么不吃,她说我不愿吃。不知道这样的事发生多少次,她只是向儿子微笑,然后偷偷地斜视着儿子,看儿子吃得那么开心她也笑了。就是儿子长大后她生病做手术时,只管微笑着说自己不痛,手心却冒出汗。
我被爱而感动,身边的人都是那样纯洁、那样完美。
爱是一朵绽放在隆冬的梅花,使饱经风霜的人感到生命的顽强;爱是一轮炫耀在初春的太阳,使精神颓废的人看到人生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