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一位美国的老师会来“光顾”我们班,我想:这位外教老师会是什么样的呢?我真希望那位“洋老师”快来,好让我们大开眼界。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伸着长颈鹿的脖子望着窗口外,我们焦急地等待着,想见识一下这位“洋老师”。忽然,窗口外传来一阵“嗒嗒塔塔”急促的脚步声。
突然,一个“外星人”闪了进来,他就是我们的外教老师,他高大魁梧,身穿一件黑马夹,一头白中带黑的头发,自然卷曲,皮肤白白的,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下身穿着一条缀满花纹的裤子,一双波斯猫的蓝眼睛炯炯有神。
外教老师开始自我介绍:“My
wes。”中文意思是:“我的名字叫卫斯。”
外教老师上课时总是和颜悦色的,有时还逗得我们哄堂大笑,你看吧!这件事情就是例子:忽然,赖俊宇折的纸飞机飞了出去不偏不倚地打中了卫斯的椭圆脸,卫斯小心翼翼地拣起纸飞机对我们说:“What’s
this?”忽然,一位同学大声叫到:“Is飞机,这是炸911大楼的飞机!”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啊!我们多喜欢这位“洋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