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是小升初阶段,既有对小学学习糊口告别的伤感,也有对未来初中学习糊口的憧憬。
今天,我刚刚去了深中高中部参加第一次深中民乐团排练。观望周围,不论是新生仍是须生都精力充沛,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当然,能来到这里的同学实力不收留小觑。
我一直是个自信的女孩,但面对此情此景我十分惶恐不安。第一次感觉自己那么渺小那么弱——深中的超快的节奏,深中遍地可见的尖子生,让我内心愈加焦急。然而,这只是个开胃菜。当我拖着疲劳的身子回到家,预备开开心心玩会儿游戏,放松下心情时,却发现深中竟然发了超多功课!
更令我感到恐惊的是,坐在我旁边的那位初一学姐,竟然被退团了!她可是在深中呆了一年啊,在乐团呆了一年啊!这么快就被退团了,我不禁担忧起我的未来。
“究竟我是补录生,出发点比别人低,我不会也被“光速”退团吧!”我整理时汗涔涔而泪潸潸了。这个时候我想起校长说的那句话:只要自己不看轻自己,没人能够打倒你!我的心情瞬间多云放晴。该来的总会来,我要做的仅仅是全力以赴!
对于将要来临的初中糊口,我只能说是五味杂陈的,总之,活在当下,至少有个乐观的心态吧!不外我知道,初中一定有属于我的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