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爸爸学校的图书室里摔倒了,我听见周边有人笑了起来。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很不好意思,仿佛进了一个笑话森林。后来我走近他们,才知道他们刚才是看到漫画书里好笑内容引起的大笑,不是因为我。
晚上睡觉时,我发现马路上堵车了,嘟嘟嘟大家在按喇叭,好吵啊!这场景,我感觉许多车在吵架一样,好烦躁。还不如躲到爸爸妈妈的床上,睡一个甜甜的觉呢。
每当我爸爸累了的时候,他就趴在床上,一下子睡着了。很快就打起了呼噜,还有很响的回声,像个魔鬼在喘气。我仿佛来到了一座鬼屋,吓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