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我爱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姑娘也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她又把红色给了枫树,看,一片片枫叶像一封封信,传递着彼此的问候。她还把一句话送给了小动物,让小动物知道冬天快来了!看,小松鼠在准备粮食,正要冬天时吃呢!小青蛙也在准备过冬,正在挖洞睡觉呢!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里。她把丰收的果实给了果园,看,有黄澄澄的橘子,有水灵灵的葡萄,还有红红的苹果------红红的苹果挂在枝头,正冲着我们微笑呢!黄澄澄的橘子挂在枝头,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亮闪闪的真好看!
秋姑娘还来到了我心里,她给我们带来了果实累累的秋天;给我们带来了友谊的问候;还给我们带来了一曲丰收的歌,一首快乐的歌。
啊!秋天真美丽!我爱秋天!我爱美丽的秋天!
我爱美丽的春天,我爱火辣辣的夏天,我爱寒冷的冬天,我更爱凉爽的秋天。
秋天,果子熟了,柿子挂在柿子树上,像一个红色的灯笼。苹果挂在苹果树上,有的紧紧地粘在一起,好像在一起说悄悄话的洋娃娃;有的单独一个,好像一个笑眯眯的脸。梨子甜甜的,菠萝香香的,孩子们都争着要去摘呢?
秋天,小朋友们去放风筝,风筝临空飞起。有的去捉蛐蛐,蛐蛐看上去快要捉到了,但蛐蛐飞快地逃走了。蛐蛐没捉着,自己却摔了个四脚朝天。小朋友们有的去摘菊花,菊花五颜六色,芬芳扑鼻,小朋友们很喜欢。
秋天,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