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学会游泳三年级文章
去年,我看着别的同学在水里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泳,我非常羡慕,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到了署假,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带我去小区游泳培训基地报了名,正式开始学习游泳。
第一节课,教练先在陆地上告诉我们学习游泳的要领,我认真的听着讲解,觉得一点也不难。陆地讲解完毕后教练就让我们先到浅水区熟悉一下水性,我和几个学习游泳的同龄伙伴们不一会儿就玩到了一起,大家开心的在水里玩着笑着......没过多久,教练就正式让我们到深水区学习了。
我学习游泳的第一个要领就是换气。我信心满满的按照教练的方法练习,本以为很快就能学好,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我的鼻子老是进水,酸酸的感觉,很不舒服,练了很久还是不成功,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下子就气馁了,爬上岸对爸爸说,“爸爸,好难啊,我不想学了”,而爸爸却耐心的教育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能成功!既然你决定要学习游泳,就不能轻言放弃!“听了爸爸的话,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心里暗暗的想,我一定要努力,绝不能放弃!我信心重振的再一次回到了游泳池,接着练习,果不其然,经过教练的指导,不能断总结失败的原因,我逐渐掌握了正确换气的方法,也终于学会了我游泳的第一个要领---换气。接下来的手腿部练习,由于我的心态变得积极,也更自信,我很快就学会了。
经过一个多月的游泳培训,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经过这次学习,我有一些感想:每个人都会经历失败,但只要不放弃,那一定会成功。好的心态就会有积极的行动,所以心态信心对一个人的成功也非常重要!
我喜欢留着平头,脸蛋圆圆的,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长着一双透亮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的,皮肤很白,我自己认为很帅。
我的脾气很温和,我和同学相处都还好。我不爱生气,每天都很快乐。我不太喜欢和同学之间法身矛盾,这样会破坏我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同学请我帮忙的时候,我总是尽力而为。
磨蹭是我最大的毛病。每次晚上的作业都会写到很晚,是应为我一会玩橡皮,一会上厕所,一会玩玩具……每天晚上我都会受到批评,我希望我像那个学习好的同学,不用被批评。粗心是我的一个小毛病,记得上次数学考卷发了下来了,看看上面的红叉,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是把乘看成除,就是把6看成5,真不应该,我怎么不细心点呢?我要把毛病全改掉!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大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