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夏天作文
我喜欢冬天的白雪,在静憩的夜晚飘落。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驱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欢伴着春风在江边散步,青的草,绿的叶,五颜六色的花,全部探出头来,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起来,柳树也抖了抖身子,从树枝到树叶都焕然一新,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我喜欢夏日的炽热,我喜欢在热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水浪推涌,美好的水花翻腾着。慢慢地,太阳已落下千丈,飘逸的白云一一离去。
我喜欢秋天里金黄的稻穗。那颗粒饱满的稻穗压得稻杆直不起腰来,好像在感谢大地妈妈的养育之恩呢!
我也喜欢笑,喜欢笑里的奇异享受。我总是会笑那些不自量力的人,也喜欢用微笑擦去我内心的创伤,我喜欢用大笑来代表我的愉悦之情,还喜欢用微笑对别人进行鼓励和赞赏,我最喜欢笑那些上课不专心听讲的人,因为他们是可悲的。
我喜欢看一团团连绵起伏,黄绿黄绿的芦苇丛。那又高又密的芦苇紧紧地排在一起,像一张多绒的毯子,总是激发我想上去躺一躺的欲望。
我还喜欢花,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香飘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见的铁树花,象征爱情的玫瑰花,以及寓意亲情的康乃荣。
我还喜欢另一种花儿,是绽开在人们的笑颊上的。当宁静的夜晚,妈妈笑着对我说声“晚安!”,我忽然觉得世界是那样的亲切。
我喜欢玩电脑。我喜欢与同学一起玩电脑,那些动人心魄的游戏,总使我在欢声笑语中愈战愈勇。最不能忘记那个周末,我竟以“QQ堂平民”的身份打败了“熬糖工人”!
我喜欢朋友,我喜欢在下课时出其不意地拍他们的肩膀。当他们回过头来,我早已跑到了“千里之外”!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伴着和煦的风,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它为人类带来了一片世外桃源:小草长出了绿芽,花儿也长了出来,那一个个的花蕊就像一张张忍俊不禁的笑容要绽开似的。
这里有许多赏花的人,也有许多的蜂、蝶在这儿翩翩起舞,热闹极了。来到树林,树枝上的小鸟唧唧喳喳地说个不停,它们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树林做客。” 树林里有松树、柏树、枫树等。一棵柳树从空中垂下,不见其发端,也不见其终级,只看见伫立在草地上的树根。还有一棵长满果子的树,它们遮住了盘虬卧龙般的枝干。
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色真是令人赞不绝口。
夏天像一束火把,它向人间走来。烈日当空照着,美丽的荷花开了,吸引了许多人群在池塘边观赏着。这时从树林中飘来了一股香气,人们追寻着香气来到了一棵长得十分茂盛的荔枝树下。树上挂着小小的红灯笼,令人垂涎欲滴。摘下荔枝放进嘴里,香甜爽口,人们都夸奖荔枝格外好吃。
秋天来临了,田里的稻谷像金子般成熟了。树叶都像下雪一样从空中飘下,铺成了一条黄色的地毯,只有松柏树依然还披着自己的绿袍。它们像勇猛的战士一样,保护着美丽的树林。秋天又像一阵风,悄悄地走了。
冬天,天气寒冷,河流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小朋友们在河流上滑冰,他们都不怕寒冷,一双小手冻得通红,他们也没察觉到。晚上,寒风呼啸,下起了雪,雪花落在树枝上在寒风中一颤一颤的,好像就要飘落下来了。
早晨,万物都披上了白棉被,这样的景色,令人想起一句俗语:“瑞雪兆丰年”。小朋友有的打雪战,有的堆雪人,有的把雪装进瓶子里。大家玩的开心极了。
冬天带着微笑走了,它给人们留下了美丽的景色。
春夏秋冬都各有各的诱惑力,吸引力,但它们留下的是不能用一句话就能概括得清楚的一个美好的回忆和纪念。
我喜欢的冬天
我喜欢那鲜花招展的春天,我喜欢那绿色的夏天,我还喜欢那多彩多样的秋天,不过我更喜欢那洁白的冬天。
冬天的早上是雾蒙蒙的,那树枝上一片片叶子也没有,可是它显得那么整洁,那么朴素。
冬天带给我了“美”,那玻璃上的窗花,带给我了奇妙的感觉。那窗花上有一望无际的竹林,有茂密的大树,有展翅飞翔的小鸟。那画的颜色虽然是单调的,但它给我的梦插上了彩色的翅膀。
冬天带给我了“快乐”,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冬天带给我了“幸福”。窗外呼呼刮着大风,我和妈妈在家里讲故事,学英语。有时妈妈还会给我织几件暖和的毛衣。从窗外看去,外面的行人忙忙碌碌,谁会像我们家这么幸福?
冬天是整洁的,冬天是朴素的,冬天是神奇的。冬天带给我快乐,还带给我了幸福。
洁白的冬天可以与鲜花招展的春天相比,可以与绿色的夏天相比,还可以与那多彩多样的秋天相比。我爱冬天,我喜欢冬天,我要走遍冬天的每一个角落,知道冬天的每一个奇妙的事情。
一千个孩子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多彩的梦。他们会有许许多多新奇的梦想,因此,国外的低年级教育的要求,就是释放天性。我觉得,孩子都的天性,就是思想的自由,只有这样,才能有天马行空的思想,才能有更大的创造力。所以,对于孩子来说,想象作文,就是让他们敞开心扉,放飞梦想的机会,是他们最感兴趣的,也是最爱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