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一去不复返,一转眼就到了2120年,我已经是一位年轻的博士了。大家一定会问为什么我还这么年轻吧?
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我发明了一种长生不老药。吃了这种药,不但不会老,而且还不会生病。我今天要去太空城游玩,看看太空城市是什么样子。
随着“嗖”的一声,乘坐飞船我便来到了太空城市。现在,人类离开供氧设备在太空就无法生存。但是,到了未来,科技高速发达,人们不需要携带供氧设备就能在太空中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在太空城市的街道,大多是步行街。我感到很纳闷。我想:“马路上怎么看不到行驶的汽车?难道汽车在天上行驶吗?”带着这个疑问,我往天上看了看,果然,汽车都在天上行驶。你们肯定会纳闷汽车用的是什么燃料吧?让我来告诉你吧,太空城市的汽车用的燃料是反物质。这种燃料没有污染,也没有噪音。太空城市有一种隐形的楼房,人们只有带上隐形眼镜才能看见这些楼房。因为这些楼房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建成的,而这些眼镜也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
人们居住的大多是100多层的摩天大厦。各种各样的汽车停靠在摩天大厦的楼顶,楼顶有多彩多姿的空中花园。还有几座漂浮空中的房子。站在宽阔的大街上,远远望去,往东望不到头,往西望不见尾。犹如一条长龙飞入云霄。
哇!太空城市实在是太美了!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喜欢百花齐放的夏天,我也喜欢雪花飘扬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绚丽多彩的秋天!
唰唰唰是落叶的声音,你瞧,那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自由飞翔。
叮咚咚,叮咚咚,小河唱起了欢乐的歌,它好像是在欢迎美丽的秋妈妈呢!
瞧,一望无际的田野,像金黄色的大海,黄色的波浪翻哪翻哪!
稻谷为丰收的农民伯伯高兴,所以它笑得直不起腰了呢!枫树的叶子变得火红火红的,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火红火红的高粱挺胸抬头,就像一位忠实的保安守护着大家伙儿们。
咦从哪儿飘来了香味啊?原来是苹果和梨成熟了,苹果又红又大,梨子像一个宝葫芦一样,它们在树上很不友好的你挤挤我,我碰碰你,就像一对死对头,苹果先生鞠了个躬呀,压的树枝都快折断了!
大雁在空中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它们正在急匆匆赶往南方呢!
秋天,在每一片枯黄的叶子上,在每一朵快要凋谢的花朵里,在每颗金黄色的稻谷上,在每个成熟的果实里。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天高云淡,硕果累累,有花叶扶疏,朴实无华的菊花的秋天,你呢?
一进校园,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因为我终于是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五年级的小学生要给弟弟妹妹做榜样,我特别的骄傲。
我上了高年级,一堆堆作业向我扑来,这滋味我快沉不下去了。正当我绞尽脑汁地想着难题的思路时,妹妹仍打扰我,指出她的微少作业,迷惑不解地问:“怎么做?”详细分析。我吞了满怀的气,强迫地向妹妹分析一通。这时,我才算是能安心思考。
寒假结束了。有了开始,当然就有结束。我已经六年级了,时光飞逝,光阴如梭啊我们总是要成长,慢慢一步一步地走。
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篇作文,讲的是一个男孩给别人送伞还让别人记下名字,目的就是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呆呆地看着,感慨万千。难道帮助别人也成为了一种任务?难道人们本身就没有帮助别人的意识吗?难道人们不会从善良的出发点帮助别人吗?
作文收藏: 我的三年级文章(推荐一篇)
我叫戴禹恒,今年10岁,属兔,读三年级。我中等个儿,瘦瘦的,皮肤比较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小嘴能说会道,平时总爱把头发盘起来。
别看我一副认真的模样,只要一到考试,我就很粗心。记得有一次,要语文期末考试,妈妈对我说:“如果你明天语文能考100分,我就带你去吃雪花冰。”“好,一言为定!”我自信满满地说。“好,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
第二天,考试开始了,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一看试卷,题目比我想像的还要简单。我心里暗自高兴:今天考100分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拿起笔来得意洋洋地做了起来,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完了。我又“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收卷了,我胸有成竹在把试卷交上去。到了下午,老师来发试卷,“戴禹恒,99分。”我一听,顿时吓呆了,连忙上去拿试卷。回到座位,我看了看试卷,原来是把“拔河”的“拔”写成“披”了。老师给了我一个鲜红的大叉。这时我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心想:美味佳肴泡汤了。回到家,我垂头丧气地把试卷拿给妈妈看,妈妈一看,火冒三丈生气地说:“你看,粗心的老毛病又范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唉,谁叫我是一个马大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