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春天的家乡三年级作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家乡美丽如画的春天。
春天的公园,万物生机勃勃,小草从冬天的睡眠中苏醒,钻出嫩绿的头,又用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地往上钻,枝头上,一个个的绿苞争先恐后的长成了强壮的叶子,花丛中,美丽的花苞吐出了娇艳的花蕾,春风姐姐轻轻吹来,花朵在小草妹妹的伴舞下跳起美丽的舞蹈。
家乡的人工湖真大啊!大的一眼望不到边,湖水中嬉戏鱼儿,时而上蹿下跳,时而沉到湖底;人工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湖底;人工湖的水真静啊!静的象一面镜子。
而我家的门前有一棵桃树,它的树干又粗又矮,但结的果实却特别多,有红的、白的、红的很甜,白的有点酸,桃子没有熟透我就闹着要吃,妈妈说我是个小馋猫!
家乡平顶山还有一条河——湛河!就是这条河把我的家乡平顶山分成了两半。到了夏天,湛河两岸可是人们避暑的好去处,而连接两岸人们的桥更是构造独特,有两边花坛桥、有弓形彩虹桥——真是姿态万千,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里花美、水美,人更美!啊!我爱家乡的春天!
作文收藏: 我喜欢三年级文章(篇二)
跳舞是我的爱好,我非常喜欢跳街舞。因为跳舞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当我听到音乐时,我就会不自觉的跳起来。跳舞还可以让我有自信心。
街舞我已经坚持跳了7年,我的成功背面后流下了成千上万的汗水。我参加过很多表演,赢过许多的奖杯,同样也受过很多的伤,有句话:“只有付出,才有回报。”我喜欢街舞,是因为我热爱街舞,我向往着自己也能代表郑州的街舞团去参加比赛,因为郑州的街舞是最强的。现在街舞节目有很多,看了热血街舞、新武林大会,我才知道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因为我喜欢,有再大的困难我都会去追逐我的梦想。如果不奋斗就没有希望。所以坚持梦想才会成功,坚持就是胜利。
以前我很渴望每次的比赛都能赢,但现在我才知道,关键不是输赢,只要是自己努力了,得到观众的认可才是最成功的。就像一只小鸟,一开始不会飞,甚至路还走不稳,但它坚持每天去尝试练习,终于有一天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大家都知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坚持每天练,就会每天取得胜利。跳街舞可以浑身散发热力,自己不仅可以魅力四射,还可以让别人热情有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