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马上来临了,炎热的季节就要向我们走来了,同时,暑假也张开了手臂,让我们尽情地享受炎热送给我们的礼物,享受着自由的快乐,享受着我们小朋友应有的幸福和学校带给我们的欢乐。
度日如年,我盼望着的暑假却迟迟没有来,天空仿佛为我而着急,急的叫出了太阳公公,让它把世界照得很暖和,这样就可以早一点放暑假,我就可以去参加古筝比赛了。蝴蝶好像要在为我焦急,飞到了天空之上,翩翩起舞,逗我开心。
我努力地让我的那一曲《高山流水》弹地更好,马老师也给我纠正了一些指法上的错误,同学也不停地给我鼓励让我勇敢地去面对。终于,等待着的比赛要开始了,我们乘坐飞机飞向青岛,到达参赛场地。比赛时心里有些害怕,为了发挥出好水平,我尽量让自己放松。终于,比赛结束了,获得银奖,真是开心极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付出努力就有回报,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