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广播里传来声音:请所有教师前来会议室开会老师听到广播后布置了一下作业,就急急忙忙地走了。这下我们班有好戏看了,搞怪大王陈浪首当其冲,开始欢呼,带几个弟兄冲到讲台,开始在黑板上大肆破坏,班长就是班长,只说了几句话就摆平了那些调皮鬼教室里恢复了平静,可又能维持多久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会儿,讲台下又开始闹腾了,到处都是同学们嬉戏的声音,班长见形势不妙,立马使出杀手锏,把全体班干部都叫来管纪律。可还是制止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班干部们都忙得手忙脚乱。有看漫画的,有看小人书的,也有画画的,还有到黑板上骂班长是猪的。班长他们气得脸都青了。
咚咚咚突然,有人大叫了一句,老师来了!然后全班同学立刻恢复安静,看课外书的赶紧把书往抽屉里一丢。吃东西的小馋猫恋恋不舍地把食品扔进垃圾筒,咔吱门开了,结果进来的不是老师,而是搞怪精灵戴超。同学们愤怒了,十几个同学往他身上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