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描写买年货的三年级文章
虎年到了,家家户户忙着买年货,我们家也不例外,这不,我和爸爸妈妈已经来到了商场。商场外,一副气派的大红对联挂在门口,一串串的大红灯笼格外显眼;来来往往、面带笑容的人们,一群群地进出着张灯结彩的大门,到处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
我们兴奋地进入商场,立刻感觉到暖洋洋的,琳琅满目的商品塞满了我的眼睛,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拉着爸爸妈妈一头扎进了玩具柜,不一会儿,我就虎头虎脑地抱着一个“虎宝宝”出来了。爸爸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痛快地答应了我的请求。来到二楼,妈妈发现了一件漂亮的雪白色羽绒服,爸爸说:“真漂亮,买来给闺女当过年新衣吧”。很快,我们淘到了第二件宝贝。接着,我们又去了地下超市,精挑细选了糖、水果、瓜子、红酒等好多年货。我们大包小包地往外拎,累得我都快直不起腰了。
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幸福,过新年也越来越精彩了,我期待着新年再快一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