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里去玩。我们到了公园,我抬头一看,周围的柳树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看极了。花园里有桃花、梨花、杜鹃花等。它们一个比一个惹人喜爱,一个比一个好看。这些花像美丽的女人,在比谁更美。还像一个个舞蹈家,在向我们舞蹈。
我们沿着小路往前走,这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年轻人,他东瞧瞧,西看看,鬼鬼祟祟的。发现没人的时候,就偷偷地将手伸到杜鹃花的花坛里,摘了一朵杜鹃花,放在衣服的口袋里。我想:“要是我去吧,他三下五除二就可以把我打倒在地。要是不去吧,爸爸会批评我。”想来想去,我决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阻止年轻人。爸爸先说:“公园里的花是让大家看的,不是你一个人想拿就拿的。”妈妈接着说:“是呀,我们要保护环境啊。”我说:“你以后就不能这样做了。”那个年轻人听了之后,满脸通红,羞愧万分。他说:“我做错了,请你们原谅我吧。”
这就是我,一个环保小卫士,同学们,你们一定要阻止那些不好的行为,发扬做好事。让我们一起获得‘环保小卫士’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