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精彩的运动会
接下来是男子的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是张宏吏同学,比赛开始了,拉拉队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张宏吏加油!加油!”刚开始的时候,张宏吏一直处在第三名的位置,我们的心里都有点担心。过了一会儿,张宏吏离第二名有一段距离,不好,后面的运动员一个一个地追了上来,拉拉队们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们拼命地喊着:“张宏吏加油!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许张宏吏真的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从中汲取力量,他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最终得了第二名,虽然,他没有夺得第一名,但是同学们依旧给他欢呼,为他坚强的毅力而鼓掌。
今天的运动会真是又紧张又激烈,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
老师总评:
语句通顺,叙述具体,详略得当,是篇好作文,如果书写再认真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