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感恩
我每天都听得到抱怨世界的人,似乎每个不幸,都是世界的错。看见别人成功,自己却失败,就认为是世界的偏袒。他有时也许太忙了吧,但不论怎么样,他对我们有恩惠的,他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做事情几乎是很完美的-----让我们经历挫折的考验,失败的酸,努力的累,成功的喜悦……每一步都恰到好处,即不让我们被胜利冲昏了头,也不让失败击溃我们的心;既让我们知道没有努力是没有成功的,有时又让我们休息一番
。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是它一人掌握,它似乎就没有停息过,却有人抱怨着他,不懂他的良苦用心。
------XX同学说:世界对我真不公平,让我考了个满分,又让我考个不及格?居心何在!妈妈今天又骂我写作业不认真,世界是不是老是要我被挨骂,他才开心?……
我却不认为世界是那么残酷,我的生活是那么的美:早起能闻到香喷喷的面条香,放学回家就能吃着美味的饭;每天上学都能听到父母对我说:好好读书
学习上,它让我经历许多挫折的考验,让我体验成功的喜悦,没有让我整天泡在失败的阴影中,也没让我一直沉浸在成功的得意中――――我的上学期因学习优异而获得奖学金,这个学期似乎得意几分,作业也害羞得鲜红被打满叉,第一次英语考试,我考得并不理想,84分,和第一相差9分,我伤心及了,我英语从没考过90分以下,最进刚刚汇了款,可不能看着父母难过呀!
;XXX,你物理考全班第一,97分!,我惊了,新学的物理我考得不错,我开心及了。。我又陷入得意的陷阱中;默写,语文老师叫到,啊?我不会呀,又是一论伤心事……成功,失败,高兴,伤心,就这样一直反复着。
我很感谢世界对我的恩惠,他给予我生命,奋力地在左右吹着我这条小船,两股酸与甜地风不断向我吹来,使我得到平衡,没有走入歧道。他似乎永远这么吹着我们每一个人,永远没有停息,但为什么很少有人领会到呢?
他永远地在工作,古人云: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而他的恩,我该怎么报答?我努力想着,他想要什么呢?他似乎是那么奋力地工作却不求回报,他似乎看到我们成功就很开心了吧。我要报答他给我的生命,报答他的恩,我会好好地活着,努力地学习,就当做是给他的一丝报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