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三年级写人作文:这就是我的舅舅之二
我的二舅其实就是我的舅舅,因为我小时候学叫“舅舅”时老是叫成“二舅二舅”的,所以我后来就一直叫他“二舅”了。
二舅个子不高,听外婆说二舅小时候身体很弱,所以没长出高个子来。二舅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两只大大的耳朵,我总说他长了一对“如来佛的耳朵”,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的鼻梁,二舅皮肤黑黑的,我的皮肤就像二舅。
二舅很聪敏,平时擅长修东西。我们家的灯泡坏了,墙漆掉了,水龙头坏了妈妈总是叫二舅来修。二舅最喜欢摆弄他心爱的摩托车,二舅从来没学过修理摩托车,可是他的摩托车坏了都是自已修好的。有时候他会蹲在车旁一下午,在想如何修理。
二舅喜欢玩网络游戏和“QQ”农场。我和表妹经常在他玩游戏时跟他捣乱,他就把我们俩推到外面去,自已关着门玩。我的“偷菜”游戏和“QQ”餐厅都是二舅教我的。因为爸爸只准我一星期玩一次电脑,所以我的“菜园”和“餐厅”平时都是二舅帮我打理的。
这就是我的二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