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给小鸡接生作文其四
我们的童年有许多事,最让我难忘的事是:我给小鸡接生。
我8岁的时候,有一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很忙,我很无聊,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便跑过去说:“妈妈,我来帮您洗衣服吧!”妈妈没理我,我想:不要我帮忙就算了,我去找点别的东西玩。我在院子里转来转去,忽然,我发现鸡妈妈把蛋坐在屁股底下,不一会儿一只小鸡就孵出来了。我趁鸡妈妈去给小鸡捉虫子,就小心翼翼地走到鸡窝旁,拿起一个鸡蛋拨开蛋壳,一只小鸡又诞生了。我连拨8个鸡蛋,让小鸡都从蛋壳里出来了。这时,鸡妈妈回来了,她见我在伤害她的宝宝,迅速飞过来,在我手上狠狠咬了一口。疼得我大哭起来,妈妈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委屈的说:“我帮小鸡来到这个世界上,可鸡妈妈却把我咬伤了”。“傻孩子,你这是在害小鸡呀!”我回头一看,刚才还神采奕奕的小鸡现在变的有气无力了。我难过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