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我觉得我的爸爸也不错。
爸爸个子特别高,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一对眉毛像两个月牙,一双眼睛圆溜溜的,鼻子高高的,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他经常穿着一件运动服,看起来特别帅气。
他的工作是物流发货。爱好是看书和运动,每次看书都能达到一个小时,有时候看书看得着迷了,以至于都忘记了吃饭。我的爸爸特别爱跑步,他经常在晚上吃完晚饭后就会去公园跑几圈。
记得小时候我刚刚开始学走路的时候,有一次摔倒了,爸爸把我扶起来,对我说:“宝贝,别哭了,只要努力一定就能成功的,我们要坚强。”我说:“好的,爸爸。”
我觉得爸爸的脸色像天气一样变化无常,一时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一时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爸爸,谢谢你保护我,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