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罗伽雪很神秘地对我、艾依、周可棂、袁樱说:“我在一片荒芜的空地里发现一座无人居住的小屋,被人称为‘鬼屋’,我们去那儿进行一次鬼屋探险之旅吧!”
进入鬼屋
来到鬼屋门口,艾依小心翼翼地推开鬼屋的木门,“嗖!”,一个灰溜溜的东西跑了出来,“啊!”,袁樱被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灰老鼠。进入鬼屋里面,地上布满了灰尘,角落里结成蜘蛛网,还爬着许多蜘蛛。走上楼梯,脚下的木板发出“吱呀吱呀”的响声。
奇异画廊
二楼有一条很长的画廓,墙上挂着各种各样的油画、水彩画、水墨画,水粉画……喜欢小兔子的罗伽雪走到一幅描画兔子的油画前,摸了摸那幅画说:“好可爱的小兔子呀!”突然,画中的兔子动了动耳朵,眨了眨眼睛,罗伽雪就这样凭空消失不见了。我们四个都吓呆了,周可棂脸上的五官都吓走样了,瞪大了眼睛,既着急又害怕,赶忙走下一楼,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
神秘地下室
到了一楼,我们发现有一个入口,走进去才知道这里是通往地下室的。越往里走越暗,手电筒的光只能照亮前方3米处的事物。突然,一双闪着绿光的眼睛出现在我们跟前,一个真正的鬼出现了!!!这个鬼身子悬在空中,呲牙咧嘴做出要吃了我们的样子。我们往回头一边“啊!”地叫着一边没命似的往前跑,两个人出现在我们面前。艾依吓得腿都发软了,紧紧地拉住我的手,而前面那个人却哈哈大笑。啊~,大家都失去知觉,昏了过去。
神奇喷泉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后发现我们都在一座美丽的花园里,花园里的花纷纷吐露出醉人的花香,碧绿的叶子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微风抚过,露珠滚动,花儿点头,好似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就在我们旁边有一个不断涌出水来变化出各种形状的喷泉,我走过去仔细一看,突然发现喷泉的水形成了几个字:跳进水里,你会很惊讶。我看了后觉得很奇怪,便把同伴们都叫了过来,艾依好奇地问:“什么事会让我们惊讶?”袁樱说:“咱们就试一试看看吧!”于是,大家手拉手,闭着眼睛跳了进去。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不一会儿再睁开眼睛,我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