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水果西瓜。我生长在炎热的酷夏,是夏天人们最喜欢的水果,因此我感到十分自豪。
在烈日炎炎的酷夏,我总是把我凉爽的身躯送进人们的口中,博得了人们的爱慕之心。我虽然不像葡萄哥哥那样,酸酸甜甜的,也不像苹果姐姐那样透着红扑扑的脸蛋,但我穿着一件时尚的绿大衣,可漂亮了。好了,该说说我的内部了,我的体内主要由瓜瓤和瓜籽组成,熟的越透瓜籽越亮,平时人们只吃瓜瓤,可你们知道吗?我的瓜籽和绿色大衣也能吃,瓜籽可以加点盐放在锅里炒着吃,大衣的绿色部分可以放在锅里煎汤喝。
我的用处很多。在夏天,在农民伯伯渴得直冒烟时,只要咬一口我凉凉爽爽的瓜瓤,就会感到清爽无比,有的人把我榨成汁,放在冰箱里,做冰镇西瓜汁。我还有解酒毒、解暑等功效。
我不仅用处多,而且营养丰富。除了不含脂肪外,汁液里包含了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如维生素A、B、C、蛋白质、葡萄糖、果糖等。我的绿色大衣还是天然的护肤品,能起到美容的作用呢!
我的适应性强,种植周期短,而且价格便宜,欢迎你们夏天来品尝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