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晴,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美丽的海岛厦门,它是由外岛和岛内组成的城市,它四面环水。但是让我印象最深是坐游艇和沙滩行。
第一天上午,我们本来兴致勃勃地坐上游船到嵩鼓岛转船去鼓浪屿的,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嵩鼓岛到处人山人海,在那儿停留了很长段时间结果没去成。回到东渡码头,我们选择了环岛游艇,游艇只能容纳五六个人,就在我还没做好准备时,工作人员已经开动了游艇,驶离了码头。就几秒好快!美丽的鼓浪屿与古老的建筑,神秘的金门我们来啦!我坐在上面感觉游艇颠簸的厉害,明显的站立不稳,刚好平静下来,忽然一个浪头过来,游艇掀起了几米高,好惊险!游艇依然自由穿梭在海面,突然又来了一个转弯,浪花拍打着游艇向我们扑过来,泼得我们满脸都是水,有些水冲到了我们嘴里,海水有些咸。人都要飞出来了,真的够刺激。
坐完游艇我们来到白城沙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拍打着金黄色的沙滩,我们赶紧脱去了鞋子,迫不及待地冲进大海里。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大海亲密接触。我张开双臂,仰着头,站在海里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海水的洗礼。我在海边挖坑,把自己的脚埋在沙里,哈哈哈。海滩边人山人海,随着海浪一浪接一浪地冲过来,有尖叫的,有大笑的,有抓狂的,有逃跑的,有被掀翻的,各种各样的声音和动作,还有远处海面的摩托艇疾驰而过。
我爱你厦门,是因为快艇给我带来了惊险刺激,沙滩带给我温馨和舒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