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到了,劳动节到了,听到这动静,我耐不住心中的那一团火球,匆匆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这个劳动节我们家预备了哪些流动?”妈妈说:“去爬山。”“噢,太棒了!老妈是天下最最好的妈妈啦!”我高兴不已,恨不得现在就去。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呀!
终于熬到了父母大人预备停当,我立马背上装备,坐上车,着急地催促着两位大人。终于车子在“嘟嘟嘟”地发动下,向山脚出发了。
到了山脚,抬眼仰望。它似乎是一个绿头巨人,而我却是一只蚂蚁。我迫不及待地向巨人挑战,第一个迈开脚步,拥抱大天然。一路上,桃红柳绿,鸣声清脆,好不安闲。家人的身影徐徐地越来越小,真如一句诗说得好:“东风自得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周围美景如画,脚步也徐徐地慢了下来。结果,一不留神,被一块石头绊了一下,身体不中断地向下滑,爸爸妈妈也急忙赶了上来。我一看,第一名马上就要变成最后一名了,赶快站起来,边说边跑:“别来,别来,我一定要争取第一!”问我干嘛那么拼命,呵呵,这源于我和爸爸妈妈临走前说得那句话“谁爬山第一,谁就是勇士!”
今天我要做一名勇士!冲呀!于是,我像一只凶猛的大黑牛奋力冲向山顶。终于,半个小时过去后,我第一个到达了终点。气喘吁吁,身上像被刚淋过雨,但是心情舒畅,快乐无比!闻,新鲜的空气;赏,辽阔的江山。啊,世间多么夸姣!
只不外时间是不能停留的,这个劳动节我很开心,但愿下一个劳动节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