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爬山700字
五一假里,我整天呆在家里,真无聊!可这次妈妈居然破天荒的带我和妹妹们去爬山,太难得了,于是我们马上“全副武装”去了东台山。
刚到山脚,我们还挺有活力的。可好景不长,才走了一半,我们就快累得不行了。我背着一个粉红的小背包,望着天喊道:“天哪,还有那么长,我只能望天兴叹了。”说着还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妹妹很自豪的说:“看,我比你小都没有喊累呢。”我不服气,反驳:“哼,还敢说我,你看你,什么都没拿!”妹妹自知理亏,只好败下阵来。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一路走着闹着,既然走到了最后一个“百步天梯”。我和妹妹相视一笑,又开始了我们的“斗争”。我说:“我们比谁先到东台山顶上,走‘百步天梯’。”嘿!没想到一向不喜欢比赛的妹妹答应了。妈妈一声令下,我们飞快向顶上走去。走了十来步,我们从走变为半蹲,变为了“四脚动物”的爬。这时,我回头一看,好美呀!一座座高楼大厦变为了玩具,看见了城市周边的“雾”,一切若隐若现,扫兴的是那些参天大树挡住了城市下面,让我更有兴趣爬上去了,我像一匹活力十足的小马,不一会便反超了前面的妹妹。一分钟,二分钟,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终于,我爬上了山顶,我兴奋的无法形容。向下看,哇,纵横交错的大街小巷如蜘蛛网,网住了蚂蚁一样的人和甲壳虫一样的汽车;我又抬头往上看,远处云海翻滚,我想想自己就像一条畅游在大海中的鱼。玩了许久,我们告别了高大挺秀的大树,告别了郁郁葱葱的小花小草,告别了这座美丽又具有吸引力的大山。
回到家后,我立马写了这篇文章,他还让我见到了最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