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第一堂课,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我带你们做一个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游戏要开始了,老师让同学们都排在一起坐,老师还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音乐响起时,同学们依次传花,音乐停时花在谁手中,谁就表演节目。我们听了之后,有的同学呆若木鸡,有的同学在那里高兴得笑了,还有的同学趴在桌子上一点儿也不紧张的样子,而我这时已经很紧张了,心里像有十只兔子一样在怦怦跳。
游戏开始了,我的同桌,一下子就把花传到我手里,我又传给下一位同学,我传完的时候,我心里怦怦直跳,我们就像一个“弓”字一样传下去,直到我的同桌手上,他小心翼翼地打开纸条上面写“表演节目“,结果他出了一个谜语让我们猜:”一把菜刀把18劈成两个10,怎么劈呢?”大家一下子猜出来了,这个也太简单了。第二轮,又开始了,从第三轮开始,音乐咚咚地响起来了,结果传到了我的手上,我和我的小伙伴进行英语对话之后,我们大家在教室里欢呼雀跃,我在那里呆若木鸡,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后来我也脸上带着笑容和大家一起欢呼雀跃起来了。
这个游戏真有趣,在游戏的过程中也很刺激,如果下次还能玩到这么有趣又好玩的游戏,我一定要鼓起勇气上台表演出自己的小节目,我心里也就不会慌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