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睁眼,“咦?我在那儿?”这时,一个奇怪的银灰色机器人跑了出来,机器人说:“你来到了20xx年。我们出去逛逛吧!”
“咦?我的衣服在那儿啊?”这时,衣柜从屋子里弹了出来。哇,还是声控的呢!
一出门,只有步行街和非机动车道,汽车到底跑哪儿啦?只见机器人直指天空,我抬头一看——汽车飞上了天。现在真方便啊!但是怎么乘车呢?机器人带我走进一间塔楼,我们走进小屋的电梯,机器人按了一串数字,“嗖”的一下,我们直达塔楼上方,哇!这里有很多出租车,这个出租车和以前不一样,它有四个轮子,还有一对翅膀,身呈流线型。它不会排放尾气,靠“吃”灰尘释放动力,还可以飞上天空,快速到达你想要去的任何地方。
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可行人没撑伞,还在街上散步,这是怎么回事?机器人说:“楼顶和步行街上方装有感应器,当下雨的时候会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这层薄膜可以透风透光,还能挡风遮雨。”
我的肚子饿的“咕咕”叫,我正要去找一家五星级餐厅,机器人带着我乘坐了“飞车”,飞车里空无一人,完全靠摄像头探测仪来驾驶,只要输入你想要去的地方,很快就能到达。到了餐厅,我发现吃的都很便宜,当我点好餐坐下来时,桌子中间弹出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为了保证食品卫生和安全,请您把手洗干净。”我刚读完,就弹出了一个洗手台,洗完手,刚准备等上菜,饭菜竟从桌下送了上来。我去一探究竟,发现是根据点餐自动炒菜,桌子下面有两条履带,连着每个餐桌,备餐完毕后传送给顾客。
我回到家,在床上呼呼大睡,再一睁眼,又回到了20xx年,这究竟是梦还是真实的时空穿越呢?哦,这不是梦,还有参观时的小礼物呢——餐厅赠送的迷你履带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