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点,从睡梦中醒过来的我穿好衣裤,睡眼惺忪地推开了窗户。啊,空气中充满了甜润的气息,一股清新的芬芳涌入心扉,我一下子睡意全无。只见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云雾把一切都遮蔽了,无所谓天,无所谓地,也无所谓高楼和平房。
云雾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着,或远或近,或聚或散,变幻出各种各样的形状。你看你看,那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东蹦蹦,西跳跳,还淘气地用脑袋蹭蹭妈妈;快瞧快瞧,那一只奸诈狡猾的狐狸东望望,西看看,伸出尖嘴叼起肉就跑;还有还有,那一群强健有力的天马向前奔驰,天边尘土飞扬,那场面是多么壮观啊……高楼在云雾中若隐若现,,似乎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披风;平方在云雾中时近时远,仿佛穿上了一件洁白的衬衣;青山在云雾中似高似矮犹如套上了一件洁白的衬衫;小丘在云雾中像风像云,好像裹上了一件洁白的外套。整座城市真是美不胜收,令人目不暇接。
我呆呆地望这一切,默默地伫立着,任大脑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此时我已被云雾的质朴所震慑,先前那些华丽的感慨被大自然的魅力挤到了九霄云外。
这时,太阳出来了。金灿灿的阳光在云雾中镶了一层光亮的金边,像穿了一件金缕衣,金灿灿的阳光在云雾中洒下一个个亮晶晶的光斑,像是雾娃娃在调皮地眨着眼睛。
啊,梦幻般的云雾,每天,你都给大家带来惊喜,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