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四年级我的乐园作文
在我的心里有着这样一个地方,它是我的避风港,它是我的秘密基地,它也是我的乐园。悄悄的告诉你吧,它就是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坐西朝东,有一面大大的窗户。晴天的早晨太阳公公都会把金色的阳光洒满我的房间,感觉好温暖。走进房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宽大的实木床,床上摆着我的玩具,有关公刀、AK—47突击步枪、越野车等。对啦,床上还有一个妈妈亲手刺绣的小狗抱枕。每当我睡不着的时候或者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躺在床上抱着他和上头的小狗聊天,吐槽。它总是不厌其烦地耐心“倾听”久而久之我和它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