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开!快让开!”“啪!咚咚!”“太好了,我成功……”还没说完,又听见“扑通”一声,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我的头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怎么回事?原来是我在练习倒立。刚一成功,我一开心,结果手上的力气没跟上,直接来了个“倒栽葱”。我疼得都要哭出来了。我不服气地瞪了墙一眼,爬起身,又开始练了起来。我双手展开向前,眼睛死死地紧盯着前面的墙。右脚向前一些,像木马一样先往后一些,然后往前猛地一扑,双手按地,后脚又猛地一蹬,双脚腾空了!可是马上要碰到墙面了,又因为地球引力和动力不足的原因,双脚又落回了地面。之后几次也一直是这样,都是还不到墙呢,又给似乎再玩我的引力给吸了回来。
嘿,我就不信了,不顾摔疼的危险,用尽全身最大的力气一蹬,结果只听见“扑通”一声,我太用力了,身体直接贴住了墙面,这时我一慌,手又松劲儿了,紧接着身体就从墙上滑了下来。等于我的身体做了一个270度的“前翻”,疼得我龇牙咧嘴的。就这样我还是没有放弃。
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可以顺利完成倒立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有时候你距成功只有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