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学会了钓鱼文章320字
我学会了钓鱼星期天的下午,爸爸要去钓鱼,我吵着要一起去,爸爸没办法,只好答应了。很快,我们就坐车来到钓鱼塘,这是一个乡下的农家鱼塘,不远处一座翠绿的山,四周树木环绕,景色真是美极了!爸爸拿起鱼竿,在空中划了一个圈,鱼钩就抛到池塘中间了。
不一会儿,小鱼就上钩了,我在旁边高兴得跳了起来。我求爸爸快教我钓,爸爸先教我怎样拿鱼竿,然后爸爸在鱼钩上穿上鱼食,再在水面上洒一些引诱鱼儿的东西,准备工作做好了,我把鱼钩扔到水里去了,可是我扔偏了一点。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等了好久都没有鱼上钩,我等得不耐烦了,把鱼钩一扔,生气地说:“我不钓了。”爸爸心平气和地和我说:“孩子啊,钓鱼可不能像你这样,一定要有耐心。”于是我又拿起鱼竿重新钓,终于经过我的努力,我钓到了一条大鲫鱼,我和爸爸开心得笑了。
今天我的收获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