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学会了骑单车文章.wps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下面条、打乒乓球、收拾房间,但我最难忘的是骑单车。
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我的总分全班第一,外公送了我一辆山地车:白色的车体,红色的坐椅,流线型的车身,非常漂亮。收到这份礼物后,我开心极了,山地车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骑了,我在原地骑了上去,左脚放在踏板上,右脚刚离地,车子就往左猛的一偏,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摔了个狗啃泥。扶起车子,揉揉摔伤的膝盖,心想:别人怎么就骑的那么轻松,我就不相信,我连单车都骑不会?
于是,我鼓起勇气继续练习,这次,我在原地骑上坐椅,紧紧地抓着车把手,左脚放在踏板上,右脚用力往后一蹬,顺着这股冲劲,我趁机把右脚放在踏板上,双手努力掌握着平衡,双脚用力的踩着,开始车头还东倒西歪的,慢慢的,我觉得只要我保持车头不乱晃,车子就能保持平稳的直行,渐渐地我学会了骑单车。
骑着单车,那飞速前进的感觉,爽快极了!同时这件事也告诉我,任何事情只要不放弃,努力去做,就一定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