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美丽的人民广场小学四年级作文
美丽的人民广场
奉节县青少年宫写作四(1)班:潘成晨
今天,阳光灿烂,我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人民广场。
站在少年宫门口放眼望去,两级梯式的广场真大呀!像两块梯田一样,地上铺满了红白相间的地砖,周围的大树拔地而起,它们挺直了身子,像一个个士兵一样,守护着人民广场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走下两步石阶,向东走了10米,就看见了六个正方形的小花坛和一个三角形的大花坛。每个小花坛里都种满了洁白的水仙花,水仙花簇拥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树。一阵风吹来,有的水仙花像美丽的天使翩翩起舞,有的水仙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低头沉思,还有的水仙花像穿着洁白的连衣裙的花仙子黯然入睡。大树的叶子在明媚的阳光下明晃晃地我们的眼前浮动,好象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再看看旁边的大花坛,里面开满了喇叭花,这时一只蜜蜂飞来采花蜜,在喇叭花上跳动了几下就匆匆忙忙的飞走了。
告别了美丽的花坛,我们径直向南走就来到了喷水池。虽然喷水池里沉淀了一些泥土,但是池水非常清澈。太阳倒映在池水上显得更红了,蓝天倒映在池水上显得更蓝了,白云倒映在池水上显得更白了。到了晚上,他们就和音乐一起舞蹈。时而高,时而低,时而水花交错,时而形成一个水柱,让人赞叹不已。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人民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