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四年级文章300字
我非常喜欢0这个数字,就在一次数学课上,由于举手太用力,将0震的飞了起来,我又打了一次嚏,导致0被我吞下,从此,0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我刚回家,只觉得天旋地转,转眼间,我来到了一个无数字0的世界。
我发现这个世界都没有0。原本考试100分的同学,现在变成了1分,老师非常无助,只好打99分;比尔·盖茨银行存折上的0也全部罢工;百元大钞也变成了1元;居然连0写不出来了;更为严重的是数学老师们都不写0占位!原本25+75=100,现在的25+75竟然等于1!我非常不习惯没有0的世界,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无意间打了一个喷嚏,一个0从我的嘴巴里跳了出来,就在这时我才发现我能吐出0来。于是,奇妙的事情便发生了。
在数学课上,我鼓起勇气,终于给老师说了我能写出0来的事实,老师狐疑的看着我,随后说道:你去试试吧。我走上讲台,朝黑板吐了两口,只见两个0挂在黑板上,下面的同学看得目瞪口呆,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了,老师也看得彻底无语。我照样子将缺少0的地方补上,就当我快补完时,一道白光向我冲来,将我撞在墙上,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地板上,摸摸头,还是很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