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我的课余时间四年级作文400字之一
我的课余时间是精彩的,下棋可以增长了智慧,提高了我的速度;读书让我的知识更多,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可我最多的是看看我的邮票。
每次我下课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我的“集邮本”欢迎它们新“朋友”每次我都被这些邮票所陶醉。那中间有着各色各样来自各国的邮票,它们可是我最爱的东西了,就算是折了个角我都会心疼。你们看那张邮票太阳只出来了一小半泰山上就已是很亮了,雾中包含着山,山中包含着雾,如果你看到了这邮票一定就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还有一张动物的邮票,它把那只猫的动作全都画得活灵活现,猫额头上有个淡淡的王字,一只爪子往上抬,好像毛茸茸的娃娃一样把猫画成了真的。
集邮给我带来了非常多快乐,一会儿到了泰山的山顶,一会儿在草地上放风筝,一会儿又在海滩上玩耍直到上课铃声才把我的心唤回来。
你瞧,这就是我的课余时间——集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