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作文四年级作文之二
我的姐姐,叫诚诚,她上三年级了,留着一头长头发,喜欢扎马尾辫子,眼睛黑又亮。第一次见到姐姐我很害羞,姐姐给我带来的很多礼物,她把我喊过去,我们一起爬到爸爸妈妈给我们准备的上下铺床的上铺,哗啦一下,她一下子把礼物全部倒出来,让我挑选自己喜欢的,好多漂亮的发夹!还有口红。妈妈说口红小孩子不能用,但是我们非常想用,后来趁妈妈不在家,我们还偷偷化了一次装,姐姐说我像妖怪,我也笑姐姐像妖怪。
姐姐对谁都很好,很懂事,经常给爷爷奶奶倒水,帮爸爸妈妈做事,但是有时对我不太好,经常会抢我的东西,指挥我做这个,做那个,有时我很生气,不想理她,但是一会就又想找姐姐玩。
姐姐的字写的很漂亮很认真,她喜欢当小老师教我认字,可是我有时很抗议,因为我也想当老师教她,可是她从来都不肯让我教。
姐姐已经初三毕业了,她现在待在天水的小姨家。并且打算在那儿找一份工作来体验生活。说是体验生活倒不如说是借机来玩儿几天。
姐姐的学习成绩不是太好,但她的作文却写得特棒。每次爸爸都说姐姐遗传了他的作文水平,而我的作文却写得一塌糊涂。唉!真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难道这真的是基因遗传?答案不得而知--显然不是。
从初三第二学期开始,姐姐便非常刻苦,非常努力的学习。每天早晨六点起床就去了学校,因为自从她报了美术这一特长之后,又得在这一方面花时间,花精力。所以每天晚上她到八点才回家。那段时间我看她真的是非常辛苦,非常累。
爸爸妈妈总是以姐姐为例来说我和弟弟,他们的话中总少不了让我们以后好好学习的话语。姐姐和爸爸妈妈一样,也总拿她自己为例来教训我们俩。
记的有一次,大概是凌晨一点左右的时候我起来上厕所,猛的发现姐姐还在床头背诵课文。于是我问姐姐:"姐,你什么时候醒来的?还是你压根就没睡。"正当我说的时候,姐姐打了一声哈欠。她对我说:"慧,是不是我吵得你睡不着觉?"我连忙说:"不是的不是的,姐,我是担心你这样身体会吃不消。""那你快点睡吧,先别管我。"姐姐带着疲倦的声音对我说。
姐姐,有谁知道你为了考高中付出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汗水,花费了多少时间。
姐姐,妹妹祝你早日拿到粉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好用它来证明你往日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