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小闹钟四年级作文范文
我的小闹钟是一个退休老师从芦台托人送来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的外形是一只白色的大鸭子,头上戴了一顶黑色的博士帽。最显眼的是它那红色的、长长的嘴,尖尖的,谁看了都想伸手去摸一摸。嘴的上面是两只圆溜溜的眼睛,好像眼珠能转动似的,可爱极了。 鸭子的肚子鼓鼓的,正好是一只表的表面。时针、分针、秒针都在不停地转动。
有一次,小猫爬到了柜上,把小闹钟弄响了。小猫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吓呆了,傻傻地在那儿看着闹钟响。我把小闹钟关上,放回原处,好好地闹了小猫一顿。小猫知道自己犯了错误,悄悄地走到炕上 ,睡着了。
每天睡觉、起床,都要闹钟提醒我。晚上我想晚一点儿睡,小闹钟就是不让,一个劲儿地叫;早晨我想再睡一会儿,小闹钟就大喊:“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没完没了的,可烦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