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是很小的动物,它们固然小,但杀伤力很大。有一次我的手被它咬了一下,结果过了两三天才好,现在伤疤手上呢,但是有一天我发现,它们固然是个无情的杀手但是它们都有情谊的呢!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发现有几只蚂蚁爬进了我的花盆,我为了报上次的仇。就把花盆里的泥翻了一遍,再把泥向蚂蚁撒去,等撒完了以后。我就开开心心的走了。两个小时后,我向花盆望了一望。忽然,我看到一只蚂蚁用自己的脚抓住一样东西努力地拉着。过了一会,那样东西被拉上了一半,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蚂蚁。那个拉的蚂蚁还在尽力的拉。好像想拉那只蚂蚁出来,他拉那只蚂蚁拉的那触角就快中断了!另外那只蚂蚁缩回了一只脚,似乎不让那只蚂蚁救它!后来我被它的所作所为打动了!就用针把那块你挑开,那只蚂蚁和被救的那只蚂蚁一齐开开心心地离开了!
啊!想不到蚂蚁固然是个无情的杀手,但是它们也有情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