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作文700字其五
我的爷爷是一个糊涂虫,经常做一些糊涂事,这都是因为年岁已大了。
有一次他泡泡面给我,不小心把洗发水当成佐料;还有一次,他玩麻将过头,忘记接我,害我白白等半个小时啊上周,他又做了一件让家人们鸡犬不宁的事情。
记得那天早上,爷爷准备和他的好友王大爷一起去打麻将。他刚要出门的时侯,摸了摸裤子,捞了捞衣服包,说:“完蛋了,我的手机宝贝不见了!”他在客厅里总总转了十圈,才来到厨房,拿了一口千年老铁锅和一个崭新搅蛋器,接着在客厅里弄起“乐队”。正在睡得像头大猪的我被那股“不和谐的音调”给吵醒了,“全体成员集合了。”我们全家站在一排,爷爷下达了找手机的命令,我们就开始行动了。
哥哥跑进爷爷奶奶的卧室,拉开床单,抬起床垫,拿起放大镜搜证,床上搜完了,又搜了衣柜,把卧房搜得一片狼藉,依然没找到。爸爸在搜我的房间,把书全部拿了下来,正当老爸要搜我的床时,电话响了,里面说:“打绝地,三缺一,快点!”爷爷兴奋地跑过来了,发现不是自己的手机,生气地说:“还三缺一,给我快点找电话!”我和妈妈在客厅搜,我把沙发垫拉开,依然不见,爷爷拿着螺丝刀开始拆电视,老爸大声呼着:“老爷子,你要干嘛?”爷爷淡定地说:“昨天修电视,可能把电话丢进去了。”爸爸听了,惊得目瞪口呆。
我们找了很久,把家弄成猪窝,却一无所获,爷爷正在沙发上垂头丧气地说:“新买的OPPOP17新春版,才买了没有23小时呀!“我突然头上冒出个灯泡,问道:“爷爷,你手机是开是关?”“肯定是开!”我拿起自己的苹果XS手机拨打了爷爷的手机,“爱的魔力转圈圈,想你想到心花”我们来到电饭锅前,找到手机,“啊我的手机!”我把手机拿给爷爷,爷爷拿了手机,开心地跳了起来。
“这个死老头,昨天把手机放在冰箱,今天放在电饭锅里,明天是不是要放在洗衣机里呀!”奶奶抱怨道,可是爷爷已经拿着手机跑远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糊涂虫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