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的秘密花园小学作文450字之一
每当我伤心难过、高兴愉悦或忧郁的时候,总是有一个小地方让我舒缓情绪。或许那个地方当小窝有一些古怪,不过那个地方却使我安心、踏实,那个地方就是我与秘密好友“小花”无话不谈的“秘密花园”,那个地方就藏在一个平凡的房间里,而它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名字,就是“衣柜”。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来了一些客人,其中年纪相仿的孩子提议要捉迷藏,我当然是最熟知地形的人,我躲在自己房间的衣柜里,过了好久,如我所料,每个人都找不到我,可是我逐渐感到眼皮沉重,不久我竟然睡着了。朋友们都回家去了,但是这个机会却让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从此这个衣柜就成了我的“秘密花园”。
记得在小学生三年级的一次段考成绩出来时,我考了一个很差的成绩,我不知道该怎么跟爸妈解释,一时之间,泪水如泉水一样涌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这副样子,回到家立刻躲在我的“秘密花园”里,里面黑漆漆的,就跟我的心情一样,我哭了一会儿,忽然听到了声音,“喵-喵”,原来是前一阵子家里抱回来的一只猫—“小花”。它进来我的房间,跃上我的衣柜,对我喵喵叫,仿佛在叫我振作起来一样,我摸了摸它的小脑袋,心里顿时安心了许多,它给了我勇气。当然这个衣柜也帮了我许多,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困境。
现在我长大了,还在用那个“秘密花园”,如果没有它,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勇敢。它的存在让我感到温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