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我心中的秘密其五
我相信,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深深地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久而久之,它便成了我的心事,借着这次写作的机会,我还是将它一吐为快吧!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来到河边散步。那清澈的河流,那凉爽的微风吹过耳边,那金黄的田野映在我的眼前。我来到了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和朋友一起享受着凉爽的微风。
我远远地望去,那里有一张红色的纸。我快速跑去,定睛一看,这是一张百元大钞。我正想告诉我的朋友,但我又转头一想:不告诉他吧!把这张一百元占为己有,拿去买东西。之后,我就回去,但没有告诉他。
我来到了草地边的小卖部,买了几十包零食,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就已经到家了。我回到家,把剩下的几十元放进了我的小金库里,继续吃着美味的零食。
妈妈回到家,可是我的零食没有吃完。妈妈躺在沙发上,问:这是哪里来的零食?我想了一会儿,说:这是同学请我吃的。妈妈就不再怀疑了。可是,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羞愧地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一直想: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呢?
不过,想了好久,最终还是没有告诉她,我做的这件事一点也不对,最后还把钱用完了。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