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文明是人人都知道的,绿色代表生存开始,也是生命的源泉,绿化城市也是人人都要做的。有些人爱绿色,有些人不爱绿色,我就是一个爱绿色、爱花朵、爱阳光的人。绿色使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绿色有时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当我感到疲倦时,在树林的绿毯上走走,会感到舒服一些;我不开心的时候,在这块绿毯上走的时候,我停留了下来,有小鸟在唱歌,有高高的树,地上有柔柔的草和美丽的花陪伴着我......
绿色文明犹如一台庞大的机器,但它不允许一颗小小的零件被损坏,不管是一点点的损坏还是一颗小零件的丢失,它都不允许。因为如果损坏了,那么这台庞大的机器随时将会被销毁的可能......
在大家上幼儿园时,老师就已经教会我们吃饭前一定要清洗手,玩玩具时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等等的文明礼仪。在那时候很多小伙伴都能够做到。可是现在在校园中,常常看到同学们在说粗口骂人,乱扔垃圾等现象,一点都不文明。我对这些行为非常反感,因为这反映这个人的品德好坏,我们每个人就像这台机器上的一颗颗小小的零件,这台庞大的机器不允许我们有一点点的损坏。 绿色文明如同一颗洁白无暇、一尘不染的“夜明珠”,它镶嵌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只要人们去爱护它、保护它,那它将会永远璀璨!想让世界变为,天蓝、地绿、水清气爽。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