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旅行高中作文700字
今天是4月8日,离高考只有56天了,又是高三徒步日。
我在戴月走出宿舍门的时候,就知道今天是晴天,肯定是晴天。高中生活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会伴随着温暖的阳光。
向前看,向前看,是时候开始了。学生们带着大书包和帽子走出学校大门。阳光暖暖的,微风习习的,还有刚开始的甜芽的味道,飞虫扑翼带来的麦田的味道,还有压抑的气息正在释放。
徒步旅行开始时,学生们非常兴奋,一路上有说有笑。阳光透过树叶直接照在地面上,形成一个彩色的光晕。树枝上的鸟儿欢快地歌唱着,仿佛在说:“欢迎!欢迎你!”路上野花遍地,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有白的,有紫的。红如火,黄如金,白如银,粉如丝,紫如缎,各种颜色可选。一切都沐浴在春风中,在春风中摇曳。同样沐浴在春风,我们一路欢笑。
距离越来越远,学生渐渐支持不住,但还是坚持下来了。我看着身边的同学,满脸笑容,没有一丝倦意。于是我暗暗告诉自己:不能放弃!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北洋基养老院。短暂休息后,我们又踏上了回家的路。回来的路上,我们累得脚都麻了,腿都无力了。但是,“你的脚疼吗?让我帮你拿包。”“谢谢,没关系,我们一起坚持。”这样的话自始至终回荡在我们队里。同学们一起加油,互相鼓励。牵手,肩并肩,唱着“团结就是力量”,勇往直前。
长途旅行后,静静地坐着,尽情享受。痛苦更多的是意义。徒步旅行的道路艰难但令人兴奋。有快乐,有惊喜,有祝福。我获得了力量,学会了团结,体验了生活。我坚持徒步穿越,也可以称之为生命战士。“人不会变老,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的一生就是一次经历。60多英里的徒步活动不经意间浓缩成了生活的缩影。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你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苦,没经历过就不知道幸福。徒步旅行,我痛苦而快乐。
考虑到即将到来的高考,与徒步相比,这是一条艰难而痛苦的道路。想着接下来几天无数的试卷,想着不久的将来六月刺目的太阳,想着不可预知的未来,……徒步旅行后我还会害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