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游海洋王国初中文章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去过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九寨水城。,海洋王国,生态公园等,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海洋王国那一次。
那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去海洋王国,到达海洋公园门口的时候,远远的我和爸爸妈妈就看见了摩天轮,过山车等。我真想快点下车!一下车,我飞快地跑了进去。拿了张地图,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进去玩了。
哇!里面有好多机动游戏,还有动物表演,我们先玩冰山过山车。我一坐上去就很害怕,一直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我好想睁开眼睛看看到底有多恐怖,可是我不敢。一开始,过山车慢慢地动着,开始上坡了,我害怕极了,下坡的时候,非常刺激!虽然我闭着眼睛什么都没看见,但从周围人不停的尖叫声中我知道肯定很恐怖,后来我睁开眼,一看,哇!真爽,转眼间就到站了,我非常高兴,真好玩。
然后,我们去看海象表演,海象非常厉害,别人把球扔到水里,海象能很快把球顶上来,最有趣的是,海象还能跳起来顶到高处的球。
看完表演,我们去看洞里看北极熊和企鹅,哇,一下子就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冰天雪地里,一只只的企鹅列队一样站在那里,还有些在水里游泳嬉戏呢。我迫不及待地拍了好多照片。北极熊趴在远处,看得不是很清楚,可是它忽然站起来来了,并开始慢慢走动,这下子我终于看清楚了真正的北极熊是长啥样的!真好看。
我们出去后,爸爸说要玩“激流勇进”,让我也一起去。我不敢,因为我看到其中有个地方非常非常高,是要从高处垂直坠下去的。于是爸爸一个人去玩,我看见从坡上下来的船,一掉下来都会溅起很大的浪花,伴随着一阵阵的尖叫声。爸爸来了,一从那冲下来,浪花比我想象的还要大!速度快得就像飞机坠落的速度一样。我以为爸爸也会害怕,可是他竟然说很好玩,很过瘾。
后来,爸爸说还要去玩鹦鹉过山车,我们都不敢去,远远看着都已经非常害怕了。于是我去玩打水战了。对于我来说,还是打水战过瘾,坐在转动的炮台前,穿着雨衣,瞄准人射击。尽管我中了很多雨弹,头发衣服都湿透了,我还是觉得非常开心。
天晚了,该回家了,我有点依依不舍,好希望能一直在那玩哪!这次的海洋王国一天游让我玩得开心,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很多东西其实不是像它看起来的那么可怕,比如过山车,只要勇敢地面对,就会克服心里的恐惧。真是难忘的一天!
新酷学结束之后,我随妈妈来到了滨江。外公说滨江这边的极地海洋公园可好玩了,于是我和妈妈到网上购票去玩。
这天早晨,秋高气爽,我们坐车来到极地海洋公园,没想到那儿早已人隐士海。我们走进海洋馆,看到了洁白的北极熊、可爱的白鲸、调皮的企鹅、温和的角鲨、凶猛的鳄鱼和又大又扁的魔鬼鱼,还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最有趣的是水母,有倒立水母、火箭水母等各种各样,我被深深地吸引了。
观赏完海洋动物,我们要去赏识各种海洋动物的表演,有水中人鲨共舞、白鲸表演、海狮海豚表演……其中我最喜欢海狮海豚表演了。节目一开始,整个大厅座无虚席。首先驯养师带来一只玄色的大海狮,它会和我们打招呼、顶球、舞蹈、投球等,可爱极了。最后它给我们跳了一支欢快的跳舞,只见它扭着身子,摇摇头、挥挥手,尾巴摇一摇,向我们离别,别提多有趣了!
下一个节目的主角是海豚,只见四个驯养师站在各自的海豚身上向前滑行,水中整理时激起一朵朵晶莹的水花,我们不由自主地惊呼!海豚最大的本领是在水中快速游行,然后奋力一跳,跳到十多米高的空中,遇到球后又落入水中,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游回到了驯养师身边,让人不禁惊叹:“好智慧的海豚啊!”海豚除了会水中腾空跳,还会跳集体舞,只见它们在水中一齐听着音乐的节奏,一齐摇摇头,摆摆身子,摇摇尾巴也跟我们说再见。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表演厅,走向北极村。由于妈妈怕冷,所以我独自租了一套棉衣棉裤和一双棉鞋。原认为北极村不怎么冷,没想到我一进去就被冻得瑟瑟发抖。里面到处都是雪窖冰天,至少有零下十多度,估计是用制冷机降温,才使内形状成冰火两重天。我兴高采烈地参观了北极村中的各式冰雕,有可爱的小狗、栩栩如生的梅花鹿、各行各业的人……其中最逼真的要属那些冰雕鱼了,它们被冻在冰下,一条条像要摆脱冰块似的往上游。
参观完北极村,我拿了块大滑板来到滑道上,边滑边拿着手机往前拍,一不小心头“砰”的一声撞到了屋顶上。也许是屋顶太低,而我个子又高,所以只要我把头轻微往上一抬,头就会被撞到。我小心翼翼地坐在滑板上向前滑行,因为滑道凹凸不平,滑板老是颠簸不停,极富有挑战性。固然滑道不长,但我觉得很好玩,连续玩了三次才依依不舍地走出北极村。
今天,我和妈妈在海洋公园玩得真开心,不仅饱了眼福,还增长了见识,真是满载而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