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家小区里有一片山楂林,那里的山楂又香又甜,非常诱人!
春天一到,山楂树上开始长出点点星绿。
夏天时,山楂树上的叶子碧绿碧绿的,走近一看,啊!一个个很小很小的小山楂都藏在一片片树叶里呢!每个小山楂都碧绿的,像一颗颗绿色的玛瑙一样。风一吹,一颗颗如绿色玛瑙小山楂摇来摇去。
秋天一来,山楂树上的山楂变成了红色。这时候,山楂虽然红了,但是还不能吃。深秋时节,树上的每个山楂又大又红。许多人都跑过来,拿着篮子去摘又大又红的山楂,放进嘴里一尝,啊,真是又香又甜!
一年四季的山楂,我爱这片山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