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是伟大的,爸爸的爱是深沉的,外婆的爱是浓浓的。
那是一个严冬,我汽车来到外婆家。外婆见我来了,急忙上前用迎接,打开电视,让我看着电视,她去做饭。
什么味道?好香啊。我顺着香味找到了正在厨房做菜的外婆,不是我夸外婆,她做大凡能让人垂涎三尺。我去看电视了。
咳咳。我忙走进厨房,看到外婆印钞辣椒所散发出的烟味咳嗽了起来起来。我也忍不住咳嗽了两声,外婆见我站在门口,忙说:源源,你去看电视吧,这里烟味很大。说罢便被关进了么,任凭我怎么喊也不开。唉,没办法,我只好就看电视了。
过了一会,外婆把超好的菜端了上来,说道:先吃菜吧,汤马上就好了,汤好了多喝点暖暖身子。我急忙说道:外婆,不用了,您来吃吧。可外婆不听我说,执意要去做汤,我只好先吃菜。wwW.Zy185.COM
过了一会,汤做好了。一碗香浓美味的排骨炖鸡汤端到了桌上。我感到一股爱意涌上了心头,就像这汤,很想,很浓,很香。
我含着泪吃着菜,喝着汤。再望着那满头大汗的外婆,外婆比我印象中消瘦了许多,我的印象中,外婆总是那么高大,才有几根银发,还是那么年轻漂亮。唉,岁月蹉跎,人生短暂,稍不留意,时光一去不复返。
外婆那消瘦的脸庞烙印在了我的心上,我爱您,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