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团圆的日子——我的爷爷奶奶来了。周日上午十点,我们准时出发去看望爷爷奶奶。
到了大伯家楼下,那可爱有懵懂的表弟急忙收起什么东西,然后又与我问好。我很好奇他拿的是什么东西,可他却遮遮掩掩,就是不肯拿出来。我很严肃地说:“我等下给你吃糖果,好不好啊?”弟弟胖嘟嘟的脸上霎时间挂上的笑容:“好啊,我要吃好多口味的。”“那你等一下去吃麦当劳,好不好?”弟弟笑的更灿烂了:“好啊!”我心里阴笑道:弟弟,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出姐姐的手掌的!嘴上说:“那你把手上的东西拿出来好不好?”“好啊……呃?不好不好!”弟弟才知道上了当,急忙反抗。可我早已将东西抢到手,打开一看,原来是几块五彩缤纷的石头串成的手链。再抬头看看弟弟时,他羞涩的说:“送给你的。”我顿时被这一幕逗笑了,觉得弟弟真可爱!
到了大伯家,弟弟显得十分快活。一会儿找我玩,一会儿找大伯母玩。他还决定给大家伙跳一个“字母歌”。那稚嫩的脸上溢快乐,五音不全的声音将大家都逗笑了。大家笑,他也笑。看到这里,我笑的更猛了。而他还不知所措的点点小脑袋。我又一次感叹:弟弟真可爱呀!
吃过午饭一段时间后,大家又吃起水果来了,有香蕉、苹果、梨。其中就有柚子。柚子连壳带皮的给利索的奶奶剥下了。在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之时,弟弟却将柚子壳、柚子皮都收集起来。并拉上我往表哥的房间走去,表哥也跟上来了。原来,弟弟是要我将柚子皮剪成形状不一的样子,贴在他脸上,给大家呈现一场闻所未闻的“柚子秀”,说干就干。我将选好的柚子皮给表哥剪好,剪好后,我们胡乱的贴了一个小胖猪的样子。好玩的是,弟弟当模特时还不忘补充:“别贴的太难看,要帅气一点!”OK,大功告成。走出去时,我们将弟弟藏在身后,一亮相时,没有一个人不捧腹大笑。原来,弟弟胖胖的身体笨拙的跳起了“柚子舞”。与脸上贴上的“小笨猪”十分符合。这让我再一次感叹:弟弟真可爱!
弟弟总是我们的开心果,因为他太可爱了同时又太懵懂了。让我们很爱他,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