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我给它取名_奶黄。它长着小小的耳朵,一双黑亮有神的小眼睛像两颗黑玛瑙一般,浑身毛茸茸的呈鹅黄色非常好看。奶黄的前肢短小后肢却强大有力,经常用后腿支撑着抬起两只小手跟主人要东西吃,样子非常萌。
奶黄平时白天睡觉,一到晚上就出来吃食,磨牙或者在滚轮上锻炼身体。它睡觉时总是把自己缩成一团像一个小绒球特别可爱。它非常喜欢吃坚果和奶酪,吃东西时会先把爱吃的食物藏进自己的小屋然后再慢慢的享用。
奶黄的胆子非常小,经常有一点儿动静就会赶紧把自己藏起来。我对它也特别温柔,闲暇时我会轻声的呼唤它的名字,让它慢慢爬到我的手心然后温柔的抚摸它陪它玩儿。不过有时奶黄也特别调皮,它会爬到我的脚面啃啃我的脚趾头,哈哈痒痒的特别有趣!
我爱我的小仓鼠奶黄,它不仅让我有了玩伴儿,还带给我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