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小表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弟,他叫君君。
红红的脸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出聪明的毫光。他笑的时候傻傻的,但是更加可爱。他很瘦,我一般都逗他,叫他“猴子”。那是他就气愤了,鼓着腮帮子,不理我。
在他要上学的时候,就很淘气了。舅妈叫都叫不回来,语气轻微重点,就在地上打滚。舅妈只能轻声地哄他。去我家玩的时候,就喜欢玩积木,有时搭个机器人,有时搭个屋子。搭的非常棒,我都佩服他的想象力。
他上学的时候,不听话。上课的时候和同学说静静话,字写的也不好。放学后就对舅妈说:“妈妈,我不读书了。”但他也很智慧,都会背十几首古诗了。
我喜欢我的表弟。
他是一个非常可爱、调皮、有时又显得很听话的“小家伙”。他每次来我家总是要和我“粘”在一起。
有一次,我的小表弟和的舅妈来叫我去外婆家玩,我看见舅舅不在,我就问舅妈他去哪了。舅妈回答我说:“他一会儿才去呢!”于是我们就欢天喜地的先去了。一到那。^_^呵呵,老爸、老妈竟然也在!~~
突然,表弟从地上抄起一个家伙,就练起了剑。他练着练着,忽然门外传来一阵汽笛声。原来是舅舅回来了,我马上去开门。只见表弟又从地上检起了一个“盾牌”(其实是一双泡沫塑料鞋)冲了上来说:“不许动!”舅舅顿时傻了眼。“举起手来!”“还不快举!”舅舅在无奈之下只得乖乖地举起了双手。
我看见他们滑稽的样子忍不住捧腹大笑。小表弟看见我笑他,也跟着大笑起来,我更是笑得人仰马翻。到吃饭的时候,我仍捂着肚子艰难地吃饭,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还不是被小表弟逗的呗!”
你说我的小表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