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淘气的表弟,每次我去他家,他都会扑到我身上。
我的表弟拥有精致的面孔,瓜子脸,细细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发出了毫光。挺挺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就构成了他的脸。5岁的他穿戴牛仔背带裤,他的身上老是透着一股欢喜劲儿,时常能逗得别人哈哈大笑,他还喜欢摆造型,但大多数都不怎么成功。
这天,我又去了我的淘气表弟家。瞧,刚进门,表弟就朝我扑来,还好,我躲到了旁边,不然,就是一个“脚朝天”,表弟看见被骗了,气得直跺脚。吃完了午饭,我们都围在电视机旁看电视,只要看到一些搞笑的动作,表弟就会学着表演起来,而且表演得很滑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下战书了,我觉得有点饿了,便拿起薯片吃起来,淘气的表弟看见了之后,立马过来跟我撒娇,问我要薯片吃,我不给,他又卖起萌来,还说:“姐姐,你就给我吃一个吧!”我仍是不给,他便使用出特技“泪如雨下”,引得看电视的妈妈过来说:“你这个当姐姐的,要让着弟弟,不许跟弟弟抢吃的!”没办法,我只好给表弟吃薯片,表弟开心极了!你这个表弟啊!
我的糊口恰是有了表弟才变得丰硕多彩,真但愿表弟永远不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