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可爱的表弟
今天是个团圆的日子——我的爷爷奶奶来了。周日上午十点,我们准时出发去看望爷爷奶奶。
到了大伯家楼下,那可爱有懵懂的表弟急忙收起什么东西,然后又与我问好。我很好奇他拿的是什么东西,可他却遮遮掩掩,就是不肯拿出来。我很严肃地说:“我等下给你吃糖果,好不好啊?”弟弟胖嘟嘟的脸上霎时间挂上的笑容:“好啊,我要吃好多口味的。”“那你等一下去吃麦当劳,好不好?”弟弟笑的更灿烂了:“好啊!”我心里阴笑道:弟弟,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出姐姐的手掌的!嘴上说:“那你把手上的东西拿出来好不好?”“好啊……呃?不好不好!”弟弟才知道上了当,急忙反抗。可我早已将东西抢到手,打开一看,原来是几块五彩缤纷的石头串成的手链。再抬头看看弟弟时,他羞涩的说:“送给你的。”我顿时被这一幕逗笑了,觉得弟弟真可爱!
到了大伯家,弟弟显得十分快活。一会儿找我玩,一会儿找大伯母玩。他还决定给大家伙跳一个“字母歌”。那稚嫩的脸上溢快乐,五音不全的声音将大家都逗笑了。大家笑,他也笑。看到这里,我笑的更猛了。而他还不知所措的点点小脑袋。我又一次感叹:弟弟真可爱呀!
吃过午饭一段时间后,大家又吃起水果来了,有香蕉、苹果、梨。其中就有柚子。柚子连壳带皮的给利索的奶奶剥下了。在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之时,弟弟却将柚子壳、柚子皮都收集起来。并拉上我往表哥的房间走去,表哥也跟上来了。原来,弟弟是要我将柚子皮剪成形状不一的样子,贴在他脸上,给大家呈现一场闻所未闻的“柚子秀”,说干就干。我将选好的柚子皮给表哥剪好,剪好后,我们胡乱的贴了一个小胖猪的样子。好玩的是,弟弟当模特时还不忘补充:“别贴的太难看,要帅气一点!”OK,大功告成。走出去时,我们将弟弟藏在身后,一亮相时,没有一个人不捧腹大笑。原来,弟弟胖胖的身体笨拙的跳起了“柚子舞”。与脸上贴上的“小笨猪”十分符合。这让我再一次感叹:弟弟真可爱!
弟弟总是我们的开心果,因为他太可爱了同时又太懵懂了。让我们很爱他,很爱他。
我的弟弟今年六岁了,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粱,还有一个红润润的小嘴巴,他还有一个特点,他很淘气。
有一次我用积木搭好了一座城堡,然后就去上厕所了。结果,等我一出来,就看见他把我精心用积木搭成的城堡拆了,搭成了一架飞机,正高兴地玩着呢!不过,我刚碰一下飞机,他就哇的一声哭了,我吓得敢紧哄他,不然,被正在忙碌的妈妈听到了,下一个要哭的就是我了。唉,没办法,我只能走进房间里写作业了。
我的弟弟真是既淘气又可爱啊!
作文分享: 可爱又淘气的小猫文章(推荐一篇)
可爱又淘气的小猫猫身体棕白相间,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让我觉得可爱极了。猫那细长的胡须碰到我,使我觉得痒痒的。他那强劲有力的腿一蹬,便能跳到30厘米的桌台上。他的性格谨慎。遇见他最喜爱的东西也要左看看,右看看,等四下无人的时候,再小心翼翼地跑上去嗅一嗅,碰一碰,确定是安全的再玩。说它谨慎吧,的确是呀,要不遇到自己喜爱的东西怎么不会立刻跑上去呀?可是,他要睡觉时,却会看见什么就躺,早把谨慎这一词抛到脑后去了。他一旦玩起来,可比干什么都认真。当你把红领巾挂在他头上,它就会强劲有力地跳起来,撕咬红领巾。有多少次,我将猫钓起来。它只会喵喵地乱叫,却毫不松开它的小嘴。直到我把它钓到130厘米高的桌子边时,它才松开小嘴。它又是那么天真,一步一步地跳下来。即使够不着,它也会跃跃欲试。它用强劲有力的后腿一蹬,我就顺势把红领巾猛地往上一提。它毫不妥协,依然那样蹦着跳着。好像红领巾有什么魔力,以致使它那样纠缠不休。我强行将它抱回房间的几秒钟的时间,它会伸出锐利的爪子一边乱抓一边叫:喵,喵!有时候,他遇上了狗。随性、谨慎、贪玩全变成勇敢,自动跑上前去向狗送去挑战书,狗也毫不客气,立刻接受了。两只动物便撕咬起来了。猫永远占下风。每次都被打得四脚朝天,但它仍会站起来,接着又打起来了猫的随性、谨慎、贪玩、勇敢使我觉得猫更可爱,更惹人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