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淘气又可爱的弟弟作文450字精选
我有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弟弟,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他的皮肤黑,每当有人嘲笑他皮肤黑时,他都理直气壮地说:黑就黑,这可是健康肤色。我猜,你一定是羡慕我才这样说的。哼!他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排洁白的牙齿。每次他笑时,这洁白的牙齿就会不受控制地露出来。
弟弟很淘气。冬天时,他为了耍帅,把凉水抹在头发上,做了个酷酷的发型。发型做好后,他迅速跑到我面前,摆了一个姿势。可是,帅不过三秒,他就打了一个大喷嚏。一个星期之后,他的烧还没退。唉,真拿他没办法。
弟弟还是个行走的小问号。在家作文里,他提出的问题可是多到无人能敌,比如:为什么我姓张?为什么我是男孩?为什么要吃饭?为什么要睡觉?为什么我不能扎小辫?为什么要长牙齿?为什么在学校里他的问题也是多得恐怖:为什么要上学?为什么要学习?为什么学生要考试?为什么要上课?为什么要做个文明的小学生?为什么要有语文书和数学书?为什么要复习?为什么同学们称办公室为小黑屋?为什么
弟弟啊弟弟,你既淘气又可爱,你经常陪我一起玩耍。你耍帅时,很淘气;你提问题的时候,很可爱。弟弟,你以后的童年一定丰富多彩,祝你开心地度过童年!
[实用作文] 小狗作文,可爱的小狗范文简短
今年寒假,我去了一个的地方,猜猜是哪里?是我外婆家。
外婆家座落在一个小山村,放假前妈妈就告诉我今年假期要带我去外婆家玩,那是一个幽静,空气清新,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到了外婆家,外婆家的鸡呀猫呀大狗呀我统统不感兴趣:1、鸡太脏,又抓不到;2、猫也太敏捷,每次我一靠近它就逃,3、连我以前喜欢的大狗也变凶了,不好接近,每次都摆出一副很不友善的样子,似乎想咬我。听到这儿,你一定会想那你在外婆家岂不是很无聊?外婆家是没有城市的喧嚣,也没有城市里有的电游、也没有城市那五彩的霓红,但乡村也有乡村的乐趣-------在那有我可爱的一个小伙伴灵灵天天陪着我。
灵灵是一只小狗,我刚到外婆家的那天,吃完了午饭,只见外婆要去喂狗,我拿过了外婆手里的碗,自己去喂狗了,我最喜欢狗了。喂完后,外婆又往碗里添了些饭,我不解,跟在了外婆后面,原来外婆家除了刚喂完了的大白,还有一只小狗,看到小狗,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刚喂大白的时候,大白的不太友善我心里正还有些担心呢。
哇!这只小狗真可爱呀!它有一身棕色的皮毛,两只水灵灵的眼睛,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和两只小小的耳朵。小家伙听到了我和外婆的脚步声,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就从棚子里探出头来,摇着尾巴调皮在向我要饭吃,一副馋样。。。。。。。
灵灵,是我帮它取的一个名字。灵灵和我形影不离,我天天带着他玩,起初,灵灵也有点害怕我,但后来知道我没什么恶意便也习惯了跟在了我的后面,我叫他坐下就坐下,我到哪他就跟到哪,每次吃饭的时候我便偷偷的撒些饭菜及骨头给他吃,大白来抢的时候我总把大白赶走,这也许也是大白对我不友善的原因吧,看我太偏爱灵灵了。
一天,我闲着无聊,假装睡着了,想看看灵灵会怎样?灵灵见我睡着了,它也无聊起来了,于是对我的衣服又抓又咬的,又在地下撒欢打着滚,似乎想把我逗醒,真是可爱极了,逗得我打心眼里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