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乌龟作文之四
我小区楼下池塘里有一只小乌龟,是别人不要放生的,它是我的好朋友,我给它取名叫贪吃。
贪吃的身体是乌黑的,胸、背、壳都非常坚硬,上面还有格子纹,好像古代士兵的盔甲用来保护自己,椭圆形的小脑袋经常缩在龟壳里。它的脖颈很长,一会儿伸出来,一会儿又缩进去,当它的头缩进龟壳时,看上去就像一块乌黑的砖头。小乌龟身体两侧有四只脚,每只脚上有五个爪子,爪子间有蹼连着,非常柔软,而且呀,贪吃是一只草龟。
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给这只草龟叫贪吃呢?别着急,我慢慢给你讲述。记得有一次,妈妈说去池塘玩,我偷偷把冰箱里面的几根芹菜叶用纸巾包住,放进口袋里,我来到池塘边打开用纸巾包好的芹菜叶放在草龟跟前,它一动不动,我也没管它,我去找石头给它做家。过了一会儿,池塘里传来吱吱吱的声音,我一看,啊!原来是草龟吃东西发出来的声响,只见它一边津津有味地嚼着食物,一边用眼睛警惕地注视着周围,好像怕有人抢走它的美餐似的。它咀嚼几口,用嘴巴咬住了芹菜叶,又伸进了坚硬的龟壳里
瞧,这就是我楼下的小草龟贪吃,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