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们全家去了中南百草原,那里有很多的植物和动物,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可爱的猴子。那天我们刚走过猴笼,就有几只猴子伸出手来,好像在问小朋友,你有没有吃的?我就连忙剥了一个栗子随手给了一只大猴子,大猴子迫不及待地把栗子往嘴里塞,这时又来了一只小猴子,可怜巴巴地看着我:给我一个栗子吧!我就剥了一个栗子,我刚要给小猴子,大猴子就蹿了过来,我往左,大猴子也往左,我往右,大猴子也往右,小猴子怎么拿都拿不到。后来爸爸拿着栗子把大猴子引到了另一边,我赶快把栗子给了小猴子,小猴子双手捧着栗子高兴地吃了起来,我也高兴得跳了起来,小猴子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