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动物话题作文:可爱的小乌龟之
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我给它们起名叫:宝宝、贝贝。它们既顽皮又可爱,我和家人都非常喜爱它们。
妈妈给它们购买了个小屋——一个龟缸。小屋是由两层组成的,一层放些水,做它们游泳的地方。玻璃做的楼梯通向二层,二楼是它们的休息室。两个小家伙非常喜欢这个新家。
宝宝和贝贝对它们的新家很好奇,一层二层的来回走,经常做出让人捧腹大笑的举动,尤其宝宝。一次,宝宝下楼时不小心摔了个仰面朝天,我急忙把它扶起来。刚开始它还尝试着自己翻过身来,时间一长,它像个被惯坏的孩子,只要一摔倒,就等着人来扶它,否则它一动不动。妈妈说:“它们两个还真是个活宝。”
它们俩还经常玩儿“世界大战”。顽皮劲儿一上来,把干净整齐的家弄得乌烟瘴气,墙倒屋塌,还扒着倒塌的“墙壁”,脖子扭动着自豪的欣赏着自己的战果。
宝宝和贝贝非常喜欢晒太阳,晒到舒服时,俩人把四条小腿伸得直直的,脚掌还向上翘着,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可爱极了。
一天中午,宝宝竟然把贝贝当成一块石头,任由贝贝怎样摆动,它都屹然不动。贝贝只好由着它趴在背上,就像一个憨厚的大哥哥,背着玩累的小弟弟一样。它俩进入了梦乡,我仿佛看到它们在梦中甜甜的笑了。
宝宝和贝贝的趣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你们一定也很喜爱我家的小乌龟吧!